6209
手游推荐 

网易CC直播《我的世界》手游主播大招募!开播就有保底薪资!

  热爱《我的世界》的你,是否想把游戏的快乐分享给大家,加入网易CC直播,分享你的快乐!现金奖励,保底薪资等你来拿!人气主播还可获得签约机会,底薪不设上限!大量手机直播资源为你推荐,明日之星就是你!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二,报名群号:

  Q群:646090357 (加群更改群昵称,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交给工作人员)

  三,招募对象:

  非官方签约的PE版MC玩家

  四,招募活动:

  ? 每月保底底薪福利!(一个月为周期)

  福利:每月直播时长达到100小时,25天,即可获得500元保底底薪奖励!

  名额:不限

  提示:需要直播画面清晰美观,配合频道安排

  ? 人气主播奖:

  活动期间每月平均人气前8名,即可获得现金奖励,直播推荐,还可获得官方签约机会

  (需满足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00小时,25天,直播间平均人气≥6500)

  平均人气排名第1名的主播可获得800元现金+主播专属封面+一星期首页推荐+签约机会

  平均人气排名第2~3名的主播可获得500元现金+主播专属封面+签约机会

  平均人气排名第4~8名的主播可获得300元现金+签约机会

  提示:可与保底底薪福利一同领取

  ? 爆肝奖:

  活动期间每月直播时长前3名,即可获得现金奖励,主播专属封面,签约机会

  (需满足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50小时,25天)

  时长排名第1名的主播可获得600元现金+主播专属封面+签约机会

  时长排名第2名的主播可获得500元现金

  时长排名第3名的主播可获得300元现金

  提示:可与保底底薪福利一同领取

  ? PE萝莉萌妹主播招募:

  属于萝莉萌妹的活动!要求MC游戏直播期间必须开启自拍摄像头,积极与观众互动,通过官方考察的萌妹主播,即刻获得签约机会!底薪丰厚哦!(直播时长≥90小时)

  签约正式主播福利!

  1, 每月固定底薪(根据人气,不设上限)

  2, 各种资源位推荐

  3, 参与频道活动,带你粉丝涨涨涨!

  五,注意事项:

  1, 主播必须直播我的世界,直播其他游戏不计入人气与时长

  2, 直播期间严禁任何挂机、放录像以及转播其他直播间的行为,否则取消资格

  3, 不得制造虚假人气、虚假订阅以及虚假弹幕等,否则取消资格

  4, 正式主播不参与本次活动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CC直播所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09.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