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斗战剩佛!大话2经典版双11活动开启光棍逆袭

  又是一年一度光棍节,又要孤身一人过节,被满大街的情侣们花式虐狗?11月11日至11月12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双十一活动火热上线,邀你赢取海量福利与“斗战剩佛”特殊称谓!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快去助NPC注孤生一臂之力,规劝那些高调虐狗的情侣们,找出混入约会圣地的剩男剩女。

  谁是光棍 斗战剩佛

  光棍节到了,看到出双入对的情侣们,流落于长安大街的剩男剩女心里很羡慕。为了避免尴尬,他乔装打扮,混入了长安东情人岛等地过节。而你,作为一名美丽与智慧并存,英雄与侠义化身的大侠,怎么能容忍这种事情出现。真相只有一个,去找出那个光棍,揭穿他吧!

  诸位玩家可到长安(295,187)找到NPC注孤生进入副本,此副本为2人限时闯关玩法,共分4关,难度逐步增加。进入副本后,两个人会被分散至任意位置,但可共享进度和提示,与小地图上的NPC对话即可获取线索,通过线索组合找出藏匿于其中的光棍即为获胜。

  光棍被第一次找到时会逃跑,当第二次时则需通过考验,闯关成功后可通过传送点和队友一起继续挑战下一关。退出副本后,可找NPC注孤生领取奖励,按当前最高完成关卡数获得奖励,若全部完成4关挑战,首次通关后还可额外获得“斗战剩佛”称谓奖励。

  棒打鸳鸯 禁止虐狗

  本是光棍的节日,却有一对对情侣正在大秀恩爱,花式虐狗!听说“注孤生”有个百试百灵的独门秘器,我们快去找他请教请教!

  诸位玩家可到长安(295,187)找NPC注孤生领取臭鸡蛋,每人每天可免费领取20个,也可花少量银两购买,随后可到大唐边境、大唐境内、长寿村外、北俱芦洲阻止山伯与英台、牛郎与织女、采臣与小倩这些疯狂的情侣。有些情侣比较知书达理,不欺负单身汉,一溜烟就跑了,不过若是遇到蛮不讲理的,决不能妄自菲薄,战斗中亮出独门秘器——臭鸡蛋,可有效吓跑情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