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手游推荐 

称霸云际要塞《生死狙击》手游新地图上线

  想要在生死狙击的世界中生存,只能通过厮杀来决出一条血路,玩家们总是在各种各样的战场中磨练,既有孤独幽暗的密室,也有雄伟壮观的广场,还有障碍横生的峡谷,而现在一个新的战场得到了开辟,这一次玩家将在高山云际之间进行一场生死时速的对决,它就是云际要塞,《生死狙击》手游中最新上线的对决地图。

  决战云际之间 高山霸主等你来做

  这是一座尘封许久的秘密实验设施,它耸立于高山云际之间,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形优势。当战火重燃,它的存在终于又一次被人想起,有人说掌握了视野等于获胜了一半,而这座冲天而起的云际要塞也因此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谁能掌握云际要塞,就能获得在这个区域的主动权,一时间风暴联盟与雷霆战警蠢蠢欲动,一场新的激战即将开始,云际要塞霸主宝座究竟花落谁家?一切都将在战争结束之后得到揭晓!

  正面对决殊死奋战 不服就是干

  作为一座秘密的实验基地,云际要塞的结构并不复杂,甚至可以说简单粗暴。整个地图成对称性,两方的出生地为大厅,隔空相望,除此之外还设有一条通道,可以直达对方出生点,除此之外还在中路的断桥处设有跳板,可供人飞跃至对方区域。

  在《生死狙击》手游琳琅满目的地图之中,云际要塞是较为适合正面对决的地图,充足的场地,没有杂乱的障碍物,玩家也只能凭借手中的枪械来一决胜负,绝不存在任何投机取巧的可能。

  除开这些优点之外,更令人兴奋的是它所支持的玩法,在云际要塞中你不仅可以进行经典团战模式,大头英雄与大头狙战模式同样适配,当然也少不了颇受玩家幻影的特殊战模式,总而言之这是一张能够满足多方位玩家需求的综合型地图,在这里你根本不用考虑太多战术战法,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是男人就用枪法来分个高下!

  云际要塞技巧分享 化身击杀之王

  在进入云际要塞大杀特杀之前,首先来教授大家一些地图的小技巧。

  我们先来说枪械的选择,由于云际要塞场地空旷,两方出生大厅隔空相望,双方的窗口都是开着的,能够共玩家进行自由火拼,因此相比于费尽周折的绕路突击,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作战方法才是首选,因此狙击枪将是你屠杀的最佳选择。

  然后再说一下地图的注意点,由于从大厅出来就会走到断桥处,在这里要特别注意除了中间的跳台之外千万不要试图从其他地方跳往对面,否则等待你的将只有死亡,而且即便是从跳台跳向对面,但在跳跃空中和落地时也都很容易被对方的狙击手所击杀,因此要尽量避免去断桥这个战火密集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云际要塞的技巧分享了,想要在正面战场成为击杀之王吗?那就赶快加入到新地图中吧!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生死狙击》手游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242.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