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iPhone X玩《王者荣耀》误触 官方这样回应

  《王者荣耀》绝对算是如今的装机必备游戏了,而IPone X却因为自己的刘海而备受苦恼,因为这条刘海的存在,IPX屏幕会出现两侧黑屏的情况。直到最近,《王者荣耀》才终于在App Store上线了适配和优化iPhone X的独立版本。这也给因为不适配农药而纠结要不要入手IPX的同学打了一剂强心剂。

  适配之后的《王者荣耀》已经可以完整利用iPhone X的屏幕。可以直观感觉到,相比之前视野拓宽了很多,体验大大提升。此外,屏幕两侧使用了黑色渐变色来冲淡“刘海”的突兀,感官体验还是不错滴!(?ˉ?ˉ?)

  不过,也有细心的同学体验后发现,适配之后的《王者荣耀》依然不尽人意,最明显的问题就是iPhone X下方的“白条”会经常误触,导致游戏退出,或者切换到其它应用。尤其是遇到激烈团战的时候,让人想砸机。

  收到玩家反馈后,《王者荣耀》团队马上在官网发布了解决办法,可谓十分效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