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手游推荐 

搞事情?《终结者2》与京东上演跨界营销课

  双十一硝烟已落,但亿万消费者疯狂剁手掀起的狂潮仍在延续。在这场消费狂欢中,京东表现极为抢眼,这与其声势浩大又颇具亮点的营销有着密切关联。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终结者2:审判日》中的京东定制专机、包裹和工作服。与京东的合作,也使《终结者2:审判日》收获了更多的关注。

  《终结者2:审判日》已开启双端不删档测试

  最能佐证此次跨界合作的成功的,莫过于App Store免费榜上,《终结者2:审判日》和京东位居前二的惊艳表现——第一和第二联手搞事情,就是要玩出创意和乐趣!

  广告飞上天,快递落下地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电商大战其实也是一场营销大战,谁更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也就无比接近于他们的钱包。走出了明嘲暗讽和口水战的怪圈,今年的营销更注重创意的运用。而与《终结者2:审判日》的跨界合作,让京东的广告飞上了天——在游戏开局时,最多120名玩家需要从一架飞机上跳伞降落,11月8日至13日,机身上喷上了鲜艳的京东红和“11.11”、“京东”、“买手机 信京东”等标语,令原本有些枯燥的等待环节变得逸趣横生。而伴随着《终结者2:审判日》诸多当红主播的直播,京东的标语也更直接的进入到了海量观众和千万量级的玩家的视野,实现了几何量级的扩散。

  豪华空中广告位

  在双十一后,消费者最大的忧桑便是久等不来的包裹。而凭借自建的物流和诸多黑科技,物流也成为了京东的一大法宝。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京东的包裹更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抵达目的地——空投!包裹内,是游戏内的各类高级道具,也是玩家们最热衷于争夺的资源。游戏中的包裹投递,真正将京东的速度和对用户需求的满足表现的淋漓尽致。

  京东包裹,极速送达

  携手霸榜,效应叠加

  强者的默契合作往往能带来一加一远大于二的效果,《终结者2:审判日》和京东的合作便是如此。

  京东首页宣传《终结者2:审判日》

  除了飞机广告位和京东包裹外,游戏中还出现了京东工作服,骚红的色彩和显目的logo让人过目难忘,行走的京东“快递员”们也颇为壮观。而在京东的主页和手机首页上,也为《终结者2:审判日》开辟了宣传专栏,“终结者2手游”、“120人”、“跳伞开黑”等游戏关键词映入亿万京东消费者眼帘,带动了游戏玩家群体的进一步扩张。

  手机京东专题宣传

  两者合作的成效从下载量可以直观得出——双十一后,《终结者2:审判日》和京东仍分别位居App Store免费榜总榜第一和第二,真正形成了携手霸榜之势。身为各自领域内的明星级产品,对目标群体的吸引聚集效应相叠加,迸发出了惊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携手霸榜

  品质服务为王,创意备受赞誉

  尽管互相的“客串”有声有色,但《终结者2:审判日》和京东始终都坚信,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才是吸引并留住用户的核心竞争力。

  《终结者2:审判日》是网易精英团队研发,采用了以网易自研NeoX引擎为基础优化的专属引擎,在画面质感、流畅度、适配性上都是同题材游戏中的佼佼者,而对细节、玩法、平衡性等内容的“苛求”,更成就了玩家心中的爆款大作。百万人同服、iOS和安卓用户同服等特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载具狂飙

  此次与京东的合作,也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好评。一方面,利用运输机、空投包裹等载体进行营销的思路本身就极具创新性,而且充分利用游戏元素进行营销,能使玩家产生天然的亲切感,广告效果更加。另一方面,这样的营销完全不会影响到玩家游戏时的体验,更平添了一份趣味感,也增加了虚拟与现实的交错的谐趣。

  精致画面

  精妙的创意、过硬的品质、诚恳的态度和对用户的尊重,是此次《终结者2:审判日》与京东跨界营销大获成功的根本原因。而双方也以实际行动,为所有想要尝试跨界营销的商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样板课。

  而在未来,《终结者2:审判日》的“广告位”上,还会出现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营销?登录游戏官网,下载游戏揭晓谜底!

  【来源:终结者2:审判日官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