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料理来袭战力升级 大航海之路iPhone X适配视频抢先首曝

  以美食为名,释放更强的战场战力,作为本周的重磅更新,本周全新推出的“航海士料理”,或许将有机会改变下一次战役的结局!与此同时,《大航海之路》iPhone X适配体验视频,也在今日抢先爆出。更加震撼的全面屏显示,更多战场元素尽收眼底,出色的适配效果也让众多玩家跃跃欲试,一场体验升级的海上争斗即将开启!

  航海士料理发布 船长战力全面升级

  一、玩法介绍

  等级要求:人物等级≥75级才可以使用航海士料理

  有效期:单个料理使用后的有效期为6小时

  料理构成:

  1、料理共5个种类,分别对应船只编制的5个位置;

  2、每个种类料理可加成2种属性,使用后随机加成1种;

  3、每个种类料理分为普通和高级,区别仅在数值大小不同。

  特别说明:

  1、料理使用后的效果与船只编制绑定,更换航海士不会导致料理效果失效;

  2、卸任航海士会导致料理效果失效,重新上任航海士即可继续延续效果。

  二、属性说明

  三、相关配方

  精炼橄榄油可花费2000金币在海市-其他-料理材料内购买。

  体验视频抢先曝光 大航海之路完美适配iPhone X

  随着iPhone X手机持续火爆,《大航海之路》适配性一直也是船长们关注的焦点。从抢先曝光的体验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游戏开发组全面而细致的优化调整,《大航海之路》在iPhone X上的运行显示效果可谓相当惊艳!

  还行旅途中波澜壮阔的场景,海战当中瞬息万变的局势,都在iPhone X手机全新搭载的全面屏上一览无余。更加震撼的战斗效果,更加全面的战场视角、可视范围,也让玩家更容易在海战当中抢占先机,想要追逐海上荣耀的船长们,赶紧体验一下吧!

  带上美味的料理,让自己战舰的属性全面升级,全新登场的“航海士料理”将为战场上的船长带来更多助力!与此同时,《大航海之路》iPhone X适配体验视频抢先爆出。震撼的适配效果,在体现开发组匠心的同时,也让所有船长让跃跃欲试。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