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暗黑魔幻3D手游《上古战魂2》上线安卓平台

  多英雄、多职业、多技能、单人挑战、多人组队......这些几乎是一款竞技游戏的标配。11月30日,一款暗黑魔幻3D手游《上古战魂2》正式上线安卓平台,在游戏中,多职业任玩家选择,每种职业又多样技能,其中还有特殊二段技能,打造多种连击效果,让你在上古战魂中体验即时战斗带来的快感,成为真正的世界王者。

  《上古战魂2》拥有弓箭手、法师、展示、召唤师4种职业,每种职业又5个主动技能,技能通过提高等级来解锁,主动技能等级提升后,除了可以增加伤害外,还可以获得二段技能,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更多的技能连击效果,也就是相当于增加了一个技能效果!

  同时,在游戏中,有多英灵任大家选择,得一提的是,英灵不单单会有角色装备属性加成,收集到特定的英灵组合后,会触发拥有独特效果的召唤英灵,比如治疗、控场、防御、伤害等,玩家可自行选择适合的英灵进行搭配,产生出其不意的攻击,玩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上古战魂2》不仅有PVP玩法,还有PVE玩法,比如守护女神,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多人组队挑战,怪物将一波波从三路出现,玩家要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去保护对应区域,避免怪物攻击女神,每次最多只能四位玩家守护。

  《上古战魂2》是一款竞技比较强的角色扮演游戏,如果你对它感兴趣,就赶紧下载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