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大航海之路新服即将开启 圣诞冰霜船只主题抢先看

  深入南美大陆,发现更加奇妙的世界。随着12月6日,《大航海之路》新服“圣多美”(iOS、安卓)的火热开启,一段崭新的海上旅程,即将向所有船长开启。带着圣诞祝福,全新船只主题“圣诞冬夜”也将在12月13日闪耀登场,如星光般闪耀的特效,将陪你照亮每一片漆黑的海面。

  全新挑战来袭 新服圣多美即将开启

  作为年终的重磅更新,《大航海之路》“圣多美”(iOS、安卓)新服,将于12月6日火热开启,新服预约,已于12月4日全面开启。深入中南美大陆,开始一场全新的海上探索之旅,更多惊喜、挑战,更加激烈的海上角力,期待每一位船长的加入!

  IOS服务器:

  安卓服务器:

  全新圣诞船只主题“圣诞冬夜”即将开放

  像是聚在一起的萤火虫,又或者散落在海上的星光碎片,带着圣诞独有的祝福,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的“圣诞冬夜”圣诞冰霜船只主题,将在12月13日正式上线。海浪中溢出的流光,像是正等待着一次重要的加冕,深沉而富有质感的精致特效,也将如同萤火一般照亮圣诞的夜空,为船长们装点出最特别的圣诞节。

  12月6日,新服“圣多美”(iOS、安卓)即将火热开启,新服预约,火爆开放中,预约新服,开启一段全新的海上之旅,更有 “圣诞冬夜”圣诞专属船只主题,照亮你前行的航路。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