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CC直播赛区小狐仙成功突围

  从9月就如火如荼进行的网易云音乐第四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在经历了全国百余座城市、千所高校的才艺比拼与人气投票,各个赛区的突围选手也正逐渐揭晓。这场意在培养校园音乐新人、发现“音乐新力量”的校园音乐盛典,接下来还会迎来更为激烈的城市夺位赛与终极擂台赛,你是否已经找到要去支持的选手呢?快来网易CC直播赛区,与你的音乐青春不期而遇吧!

  从网易CC直播赛区海选突围的选手——21岁的小狐仙,是黑龙江省外国语学院的在读大学生,在本次突围中获得了票选第一的好成绩。正值青春年华的她,用一首莫文蔚的《电台情歌》作为自己的参赛作品,不禁让人羡慕,在这个年纪,不就是应该读书、吃饭、睡觉、谈恋爱么?

  当然,除了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小狐仙,CC直播平台在本次海选中得到关注的还有清纯可爱的高颜值月月,曾获得2016 BOBO年度金曲第一名的音音等等主播。能够引来众多实力派的参与竞夺出线名额,引发千百万玩家的围观点赞。这与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制订的赛制密不可分。正如前文所说,本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即将会迎来城市夺位赛、终极擂台赛、十强新歌打榜月和十强公演等阶段。在终极擂台赛阶段,网易云音乐将会采用校园音乐微综艺的形式,由独立音乐人、金牌音乐制作人担当导师,群面PK、一对一Battle。在十强新歌打榜月中,由金牌音乐制作人为十强选手量身打造10支定制单曲,会在网易云音乐打榜一个月,千万的曝光资源将让他们的名字传遍每一个角落。而最后的十强公演毫无疑问就是一场盛大的演唱狂欢会!

  作为国内第一项专业级别的校园歌手大赛,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自2014年上线,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大赛不仅为第一届、第二届的优秀原创歌手推出了由金牌制作人许环良全权监督制作的数字专辑《我们是校园歌手》,第三届的总冠军和最佳人气奖得主G.G(张思源)也在网易云音乐上陆续发布了9支单曲,并在今年毕业后成功签约公司正式出道!

  我们期待更多的大学生歌手的出现,期待更多的原创好歌曲的出现,期待更多的音乐汇聚更多的力量,期待我们永远正年轻着。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