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9
手游推荐 

还原火纹?《为谁而炼金》国服iOS版即将上架

  战棋游戏作为传统游戏的衍生,其对玩家操作和反应要求不高,注重策略的玩法,在玩家周密的思考布局后击败对手的成就感是其他类型游戏无法替代的。而如今,有一款战棋大作《为谁而炼金》即将登陆iOS平台登陆。

  《为谁而炼金》由日本手游公司 Fuji&gumi 开发,DeNA 中国引进推出国服。游戏的安卓版已经上线,iOS 版则等待App Store审核通过,很快就能登陆国区。 Fuji&gumi此前还推出过战旗手游《杀戮幻影(Phantom of the Kill)》而且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游戏的主要剧情将围绕炼金术展开,由炼金术而发展起来的国家威胁到其他国家的生存,为了生存的土地,不得不开展一场国与国之间的混战。游戏中两位一起长大的主角长大之后虽然都想拯救者片大陆,但他们为了选择了不一样力量踏上了同的道路。一位追求炼金术强大力量,;另一位却只深信人心的力量,集结同伴的羁绊之力展开反击。飞机虽然觉得游戏不错,但这剧情真的不是在抄袭《火焰纹章:回声》吗……

  游戏的玩法设定中不仅融入了战旗游戏中常见的地形的高低差高低差、方位攻击、连携攻击等多种要素。此外还有从出阵人员、行动指令、攻击方式、待机方向、全队走位等各方面内容,这些要素综合起来将很考验玩家的策略思维。

  不仅如此,游戏中人物还有30种职业、装备、等级和技能的设定,随着剧情的深入,人物培养和玩法也将逐渐丰富。游戏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氪金方式:抽卡。想变获得更强的装备玩家脸色就显的尤为重要了。

  游戏的无论人设画风还是剧情都十分优异,在现今的手游中可谓是诚意满满。除此之外,游戏在OP、音乐、主题曲和配音方面也都请到大师级制作人和著名声优为其制作,对战旗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战旗大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3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