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雷亚《细胞迷途》曝光 令人拍绝的游戏玩法

  在昨日的「雷亚嘉年华」中,雷亚一下子公开了好几个重磅炸弹,其中一直神秘兮兮的冒险解谜游戏《细胞迷途》,也第一次曝光了游戏玩法与场景细节,那么钙君今天就将和各位揭开这款游戏的神秘面纱。(ˉ?ˉ)

  如今的手游圈正在步入一波复古热潮中,各种像素风游戏层出不穷。这款《细胞迷途》也沿用了精致的像素美术风格,这个画面是不是第一眼看就非常讨喜呢~

  这将是一款天马行空的游戏。游戏故事背景在异星球的实验场中,同学们在探索过程中,会经过各种不同风格迴异的场景,游戏玩法也会随著环境特色有新的变化。而你将扮演一只叫MO的青绿色不明生物,挖掘故事背后的祕密。

  而玩法则是「移动」 「跳跃」 「控制」的结合方式,这里钙君重点说说控制。游戏里的「控制」有点类似寄生的概念,可以寄生游戏中各种生物的脑中,除了能够操控被寄生对象之外,还能读取记忆揭开隐藏在关卡中的真相,进一步探索游戏的剧情发展,实在酷炫到不行。

  《细胞迷途》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会率先登陆家用主机,然后推出手机版,各位同学需要再稍微等候一段时间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