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蝶影曼舞 步姿玲珑 《阴阳师》蝴蝶精新皮肤登场

  浅淡的晨光照进林间,驱散了朦胧的暗影,清脆的铃响伴着扑棱棱的扇动声,给山林带来生机与活力。一袭新装的蝴蝶精轻灵挥翅,朝着京都飞去,紧张而又期待地想与众人分享她最新的舞蹈。各位大人们何不停下匆忙的步履,听蝴蝶精轻歌曼舞一曲?

  【蝴蝶精·玲珑蝶影】

  来自“百绘罗衣”式神皮肤设计大赛画师@五楼有感 的优秀作品,小脑袋旁薄翼翕动,曳出灵动的轨迹,一只俏皮的蝴蝶栖在稚嫩的脸颊上。铃鼓轻摇,奏出玎珰声响,和服上深浅不一的蝶儿交错着,仿佛在为她伴舞——蝴蝶精一直相信歌舞具有治愈的力量,想要忘却烦恼的人们啊,一同起舞吧~

  蝴蝶精新皮肤“玲珑蝶影”将于12月13日更新维护后上架皮肤商店,喜欢的大人们请自由前往购买。衷心感谢才华满满的画师大人们,为式神设计了那么多美好的衣裳,今后寮办还会陆续将更多式神皮肤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实现到游戏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手游公众号。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