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卡牌RPG见得多了 那你是否听过扑克牌RPG?

  如题,当你对卡牌游戏厌烦的时候,你是否听说过就连扑克牌也能做RPG游戏了呢!今日,日本老司机DMM曝光了旗下手游新作《Winning Hand》(ウイニングハンド),并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预计在今年12月内正式推出。

  “Winning Hand”在扑克牌游戏中意味着“必胜手牌”,游戏以“Winning Hand”为名,玩家需要通过扑克牌召唤各种角色和怪兽进行战斗。游戏中的角色涵盖了诸多种族,神明、恶魔、人类英雄等等都将出现。

  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新作的情报,以扑克牌形式为主题或许能在战斗中有更好的体现,比较在意的还是数字和花色上能做出什么文章。

  ▍事前登录特典

  突破5万人:水晶50个(1次十连抽花费)

  突破10万人:U族觉醒套组*1

  突破15万人:召唤兽「ギャラクシーバハムート」

  突破20万人:黑桃卡面「勇者ヒカキン」

  ※往后每突破10万人,追加赠送50水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