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这家推出最好画质手游的公司新作 画质炸裂

  之前钙君曾报道过不少《黑色沙漠》的消息,这款画质炸裂的韩厂手游尚未上架便吊足了咱们的胃口,说它是画质最好的MMORPG手游似乎也毫不过誉。

  《黑色沙漠》尚未上架,制作商Kakao Games狂殴在近日公布了一款新作《新生》,曝光的游戏截图画质炸裂,细节多到吓人,让人怀疑这是不是用高配PC运行的。

  这款游戏的故事发生在2049年,依然是最近在游戏界颇受欢迎的蒸汽朋克题材。人类在这个世界中遭遇了一次毁灭性的外来打击,灾难过后留下的是一个蒸汽朋克的世界,人类开始操控着风格粗放的重型武器相互厮杀,目的只是为了能活下来。

  你在画面中看不到任何一件精密的电子仪器,只有沙漠、钢铁和变异的猛兽。

  这款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发布,只要不延期,依然有实力角逐2018画质最好手游头衔_(:3J∠)_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