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5老婆《BanG Dream!少女乐园派对》AR版

  当你老婆从纸片人进化到了半纸片人 《BanG Dream!少女乐园派对》AR版公开!

  随着LL和爱马仕将少女偶像企划捧到了空前的热度,日系厂商开始挖掘偶像音游更多的可能性,其中《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正是依附“BanG Dream!”世界观为主全新音游作品,被玩家粉丝戏称为“棒棒人”,而后推出的手游《BanG Dream! Girls Band Party!》也是颇受欢迎,甚至推出了国服。

  ?今日,Craft Egg 宣布将以旗下手游《BanG Dream! Girls Band Party!》为主题,推出一款全新的AR应用《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 AR!》。

  游戏大致会在明年2月上线正式版。原作中的25位我老婆都将悉数在应用登场,死宅们终于能亲手触碰到老婆啦!!

  目前应用设计了41种对话,数量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不过应用搭载了相机功能,咱们终于能和老婆们合照了,想想也不错。_(:3J∠)_

  你们再说我老婆是纸片人我就打人了啊!(╯' - ')╯︵ ┻━┻看清楚!!我老婆是有建模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