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探寻遗失之城 大航海全新资料片萌宠系统来袭

  探索遗失的文明,寻回那一段段珍贵的记忆。近日,《大航海之路》“遗失之城”全新资料片,即将在年末震撼开启。作为新资料片中重要更新内容之一,互动体验升级的萌宠系统即将暖心来袭。那些旅途中发现的奇妙生灵,也将化身船长身边最重要的陪伴,与船长一道开启一段满是惊喜与挑战的美妙时光。

  生产捕捉网 俘获新萌宠

  《大航海之路》的萌宠系统中,将会陆续推出边境牧羊犬、南非穿山甲、梅花鹿等9种萌宠可供船长们抓捕和养育。大于74级的船长可以通过定点生产的方式,获得稀有、高、中、低等级的捕捉网,去探险场景中捕捉相应等级的萌宠,所有宠物只会被对应等级、类型的捕捉网捕捉。

  如果足够幸运,在生产高级捕捉网时,有一定几率可变异出稀有捕捉网;同时,高级捕捉网也能够合成出稀有捕捉网,合成出的捕捉网类型随机。各位船长看准喜欢的萌宠,就可以去生产捕捉网了,预祝各位船长好运,都能得到自己心仪的宠物!

  提升亲密度 解锁新技能

  获得萌宠后,船长们除了可以携带外,还可以每天与它们玩耍、向它们投食。而这些萌宠的实物,也可谓相当精致:烟熏三文鱼、黄油牛肉饼这些有人的美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每一类萌宠对食物都有着自己的偏好,投喂对胃口,才能更多地帮助心爱的萌宠消除饥饿。

  每天携带宠物或花时间与宠物玩耍,能提高与宠物的亲密度,并让宠物逐渐掌握新技能。宠物们的玩具也是五花八门,有铃铛、编织球、玻璃球、木偶等等,随着船长主人和宠物的亲密度上升,捕捉来的野生动物将被驯化为家养宠物,能够被主人携带,并帮助主人完成一定的探索、寻路任务。

  如南非穿山甲在与主人亲密度比较高后,可以利用自己的挖掘技能,帮助主人寻宝。相信船长们收到穿山甲发现的宝藏的一刻,成就感一定是爆棚的!

  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探险之旅,与可爱的萌宠不期而遇,从此你的海上之旅,将不再独自前行。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