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表白墙高甜来袭 《镇魔曲》朋友圈超级话题火爆异常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全民娱乐再添新渠道,朋友圈内超级话题火爆上线、公开表白甜腻无边!在这里晒出自我、秀出真性情,与朋友互动、交朋识友共闯中州!还能收获星光币、换肤妆点全新朋友圈,让天命者们成为“圈内达人”!

  表白墙话题继续,超级话题火爆进行

打开朋友圈,就有精灵贴心提示
打开朋友圈,就有精灵贴心提示

  《镇魔曲》朋友圈第一期超级话题“表白墙”已经上线,寒冬之中表白心中的TA、与TA一起抱团过冬,引来天命者们竞相参与!

  天命者们只需要轻点“朋友圈”,在广场中就能找到超级话题;或是在朋友圈置顶消息中直接点击即可参与其中!截止到12月19日,“表白墙”都将继续进行,无论是兄弟义姐妹谊还是师徒情夫妻缠,只要表白就有机会获得海量奖励!

  话题结束之后,收获点赞与评论前10位的天命者以及精彩表白获得加精的10位天命者将收获“人气奖”与“超级话题精华奖”,还有爱之钥、海量银币、灵兽元魂等丰厚奖励送上!

  甜密无边,天命者尽情表白

  在表白墙里,天命者们踊跃参与、尽情向心中的TA表白。其中有情侣、有夫妻也有师徒,让朋友圈见证这一段段真挚之情!

迟到的兄弟,被挂在朋友圈了……
迟到的兄弟,被挂在朋友圈了……
这样秀恩爱真的“大丈夫”?
这样秀恩爱真的“大丈夫”?
脑补这么多剧情……真是戏精呀!
脑补这么多剧情……真是戏精呀!
第888对新人,真是吉利呀
第888对新人,真是吉利呀
真是好徒儿……
真是好徒儿……

  朋友圈内玩时尚,随心妆扮做达人

随心妆扮朋友圈,成为圈内社交达人
随心妆扮朋友圈,成为圈内社交达人

  除了超级话题,天命者们还能在朋友圈里发表各类心情、信息:分享游戏小心得、招募固定团队及帮会成员、发布一段话音、拍摄一段小视频……表现方式丰富多样,让天命者们能尽情展现个性风彩。利用方便的好友关注及互动,还能随时掌握好友动态、了解TA的一举一动!

  只要天命者们发布的朋友圈与其他人产生互动,无论是赞是踩都能换取星光币、解锁朋友圈主题与装饰,让你的朋友圈与众不同、成为圈内达人!

  关于《镇魔曲》手游: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治愈系魔法》今日来袭!全新主角—美人千面,于樱花雨下初相见,八部神众“夜樱”参上! 心之国度—全视角3D家园今日开启!中式、日式、北欧,与你携手浪漫满屋!8大主角24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海量玩法、海量福利。“唤醒一切美好 · 让MMO重回角色扮演”——治愈系MMORPG。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