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4
手游推荐 

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叮;叮;叮;咚!比赛正式开启啦!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今日正式全平台公测,全新宣传视频首次曝光,创新的音乐竞速玩法将会给玩家带来别具一格的音乐游戏新体验,一起来感受电子歌姬的魅力吧!

《初音速》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初音速》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视频由《初音速》粉丝剪辑完成)

  角色真实互动 AR玩法打破次元壁

  众所周知,增强现实技术对于游戏体验来说有着极大的提升,所以《初音速》也在游戏中加入了AR玩法。玩家只需要调用游戏中的AR相机,将手机镜头对着一块现实区域,初音未来就会出现在这个区域里,对于早已习惯在全息影像中出现的虚拟偶像,这样的效果必然会让粉丝感到特别亲切。在玩家眼前突破次元壁的初音未来还会与大家亲密互动,雀跃,跳舞甚至打招呼。这些珍贵的镜头,玩家都可以拍摄下来与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哦!在后续的更新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AR装扮家园,探险功能 AR 化,养成模式AR化等全新玩法。

角色真实互动  AR玩法打破次元壁
角色真实互动 AR玩法打破次元壁

  经典歌曲再现 白金殿堂曲目收集!

  在正版版权的支持下,《初音速》在游戏竞速曲目中使用了大量初音未来以及其他小伙伴的歌曲,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白金殿堂级曲目和最新的初音未来中文单曲,还有镜音铃连,KAITO等角色的知名曲目。比如《初音未来的消失》《你好》《西江月》《星屑乌托邦》等等都会让大家的竞速过程变成一场听觉盛宴。游戏中还加入了社会歌曲的全新演绎,丰富了曲库的多样性,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经典歌曲再现 白金殿堂曲目收集!
经典歌曲再现 白金殿堂曲目收集!

  3D自由换装 用爱打造专属歌姬

  百变换装,专属歌姬的装扮系统一直是《初音速》的特色玩法,也被玩家们津津乐道。在服饰造型的设计方面不仅有大量画师的支持,还有日方全程监修的保证。初音未来,KAITO,镜音连,镜音铃在游戏中都会有自己的专属服装,这些服装延续了正版造型的一贯品质,让玩家在指尖就可以满足自己的收集欲。数量庞大的服饰,可以由玩家自由搭配,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电子歌姬。不想自己凹造型的玩家,官方也精心准备了珍品服饰套装,满足玩家的装扮需求。

3D自由换装 用爱打造专属歌姬
3D自由换装 用爱打造专属歌姬

  实时竞速PK 伙伴相遇梦幻赛道

  《初音速》在竞速玩法方面下足了功夫,分为PVP与PVE两种模式。PVP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自由组队,自建房间的多人竞速;也可以选择分赛季进行,能赢得大量金币和钻石的音能对决;还有每天限时开始,以趣味条件获胜的全民应援。不同玩法赢取不同奖励,都可以用来换取珍稀的服饰与道具。而PVE模式下,玩家可以体验全新原创剧情,和初音未来一起探索音能暴走的秘密,了解《初音速》的世界。此外,为了丰富游戏的可玩性,《初音速》创新地在竞速游戏中加入了养成要素,游戏的成长系统可以让玩家培养喜欢的角色,通过上课来提升属性值和亲密度,让比赛变得更加有意义。

实时竞速PK 伙伴相遇梦幻赛道
实时竞速PK 伙伴相遇梦幻赛道

  全平台公测开启 福利大奖等你拿

  为了回馈玩家们的热情,《初音速》也准备了大量福利。

  12月15日到12月31日期间将会有冲级送福利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限定SSR套装,同时开启圣诞活动,收集圣诞手杖,获取绝版圣诞节限定SSR套装。喜欢挑战的玩家在公测当天就可以尝试极限难度歌曲挑战。12月15日到30日完成对局任务,获取心愿币可以换取珍稀礼品,还有充值返利活动等着大家哦!

《初音速》圣诞节狂欢活动
《初音速》圣诞节狂欢活动

  在游戏之外,关注《初音速》的微博微信,参与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初音未来正版手办,千万不要错过哟!

  音乐竞速,AR养成,巅峰传统观念的音乐竞速游戏。我们的偶像初音未来已经准备好了哟!《初音速》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初音未来在赛道上等待你的到来!登录《初音速》官网,关注“初音速”的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于《初音速》

  日方全程监修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游戏加入AR玩法,AR场景和角色随时切换,打破次元壁,全新角度了解初音未来!多名成员自由选择,真正实现角色真实互动!3D自由换装,为初音未来设计独一无二的演出服,用爱打造你的专属歌姬!初音经典歌曲再现,海量白金殿堂曲目收集,真实还原演唱会气氛,为初音未来开启全民应援时代!围绕竞速核心玩法,打造多种竞速模式,与伙伴实时竞速PK,和初音未来一起随音乐挑战极限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74.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