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战意》海外大战将至 全球版图战爆发

  《战意》海外测试即将开启,横跨文明、突破疆界的全球大战即将来袭!《战意》进入全新纪元,国内远征军招募即将开启,举旗西征,与外国玩家争夺领土地盘!

  视频素材:《战意》海外即将开测,全球玩家争夺领土

  一、全球玩家大战:招募远征军,征服全球版图

  全球玩家涌入新版图,怎能少得了一腔热血的华夏儿女?试想在激烈的战局中,与外国玩家过招较量,各自用不同的语言为胜利呐喊!试想在广袤的沙盘上,向外国玩家的领土发起进攻,在全球版图中争夺疆域!前来《战意》参与远征军招募,代表国内的先锋军团,用手中的武器和兵团为民族争光!

  面对外国玩家的大军来袭,武将兵团的运用、战术策略的布置、进军路线的设计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只有实力非凡的将军,才能率领远征军团,将旗帜插上对方的城堡!

浴血奋战,从外国玩家手中争抢领土地盘
浴血奋战,从外国玩家手中争抢领土地盘

  官方即将在国内玩家中招募远征军,向外国玩家发起挑战,与全球玩家争夺领土!据海外知名媒体报道称:“全新《战意》的版图范围有上千平方公里,玩家们可以组成各个家族,在整个游戏版图中攻占城堡和要塞,建立自己的国家。”

幅员辽阔的沙盘世界——可供争夺的城堡、要塞
幅员辽阔的沙盘世界——可供争夺的城堡、要塞

  国内远征军招募即将开启,全球玩家涌入《战意》,世界版图疯狂瓜分!一场属于全球玩家的版图争夺战即将来袭,远征海外的浩荡征程即刻起航!提兵上阵,向外国玩家展现实力的机会不容错过,开疆拓土的远征大军缺你不可!

  二、《战意》迎来海外测试,官网上线预约开启

  《战意》全球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游戏情报与实录视频震撼曝光。初次亮相海外的《战意》将会曝出哪些不同的亮点?一睹为快!

  海外预约报名即将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将军即将入驻《战意》战场,大战即将上演。

  官网地址:http://conquerorsblade.yzz.cn/

  《战意》曾在六月E3全球游戏展会惊艳亮相,浓郁的中世纪画风,丰富的战争画面,宏大的可争夺的世界版图,吸引了众多古代战争游戏玩家的眼球。

《战意》海外惊艳曝光——全新的中世纪沙盘战争
《战意》海外惊艳曝光——全新的中世纪沙盘战争

  三、品质升级玩法更新,全方面释放战争欲望

  除了远征海外的全球大战,游戏内容的升级改革同样值得国内玩家期待。

浓郁的中世纪氛围————游戏中的欧洲古堡
浓郁的中世纪氛围————游戏中的欧洲古堡
雄山绵延——游戏对真实地貌的复写
雄山绵延——游戏对真实地貌的复写

  《战意》将带来高画面、多方位的中世纪战争体验;拥有上千平方公里的可争夺领土,对应真实的自然地理风貌,构架出一个宏大的战争世界;将带来流畅爽快的格斗体验,同时拥有丰富的战术策略可供玩家深度挖掘!

冲锋陷阵——操控武将对抗兵团
冲锋陷阵——操控武将对抗兵团

  远征军招募即将开启,充满悬念的全球版图争夺玩法即将揭晓!火速登陆《战意》官网,关注《战意》微信微博,前往《战意》贴吧论坛,参与招募,与外国玩家一决高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30.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