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城市争霸赛决赛周末开战,冠军鹿死谁手

  决战之日,鹿死谁手,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决赛将在本周末震撼开启,热血澎湃的巅峰对决即将火爆上演!八大战队,共逐荣耀,究竟谁能笑傲群雄,赢取万元现金大奖,大话邀你共同见证!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共同见证此次巅峰对决,观众可通过网易CC、熊猫直播、斗鱼直播等多平台观看赛事直播,也可选择前往决赛现场,近距离感受决赛的热血和激情!

  多平台同步直播,城市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周末打响

  城市冠军,实力问鼎!在万众瞩目和期待之下, 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总决赛,将在本周末于南国明珠——广州正式打响!功夫熊猫、五条狼、风花雪月……等八支战队将代表各自的城市,齐聚决赛现场,来一场公平激烈的巅峰对决,共同角逐城市争霸冠军荣誉与万元现金大奖!

  12月16日下午13:00,城市争霸全国总决赛将准时开战,比赛也将迎来最后的高潮,万千大话玩家将共同见证城市争霸冠军的诞生!同时,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见证此次最终决战,网易CC、熊猫直播、斗鱼直播等多平台都将全程直播此次比赛,观众不仅可以全方位感受游戏专业解说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强者对决带来的热血与激情!

  除此之外,广州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前往“小和玛电竞校园嘉年华”决赛现场,近距离观看激动人心的巅峰决战,一睹顶尖战队的魅力风采,还有惊喜的大话周边礼包等你来拿!

  城市争霸决赛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大学城校区)

  决战到来,八大战队将怀揣各自的荣耀与信念,在刀光血影的决战舞台上全力奋战,向城市争霸的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与挑战,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笑到最后,成为真正城市王者?12月16日,大话与你一同见证!

  巅峰决战,一触即发,2017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周末打响,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