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称霸全球从这里开始 网易策略新游《权力与纷争》正式曝光

  12月17日,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网易旗下多款重磅游戏集体亮相,并携手不同领域的知名内容创作者,为玩家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盛宴!

  网易策略新游《权力与纷争》也在盛典上正式曝光,玩家将与全球其他玩家一道打造属于自己的帝国,开启称霸全球之路。

  除了全球同服的激烈争夺之外,迪士尼风格的极致音画效果、多兵种实时战斗的史诗战场、经营性兼备趣味性的城市模拟……都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打造独树一帜的策略玩法。游戏预约官网现已正式上线,游戏首测将于1月8日震撼来袭!

  首测预约开启 全球称霸开启属于你的帝国之路

  亮点纷呈的《权力与纷争》为玩家营造了极高的期待感,而其预约官网也已于今日震撼上线,并宣布将于1月8日正式开启游戏首测!

  正如一部恢弘的中世纪史诗一样,《权力与纷争》的世界观设定波澜壮阔,极具代入感,真实还原了古代帝国的发展之路。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受到王国封勋的领主,通过真实模拟经营自己的城市,不断扩张城市领土来壮大自己的实力,并与其他全球玩家合作或竞争,最终争夺世界霸主的地位!

  趣味经营 多维度建设你的城市

  多趣味、强策略、重养成的城市经营是《权力与纷争》的另一大核心特色。在经营玩法中,玩家需要拿出一个城市主人高瞻远瞩的气魄和智慧,规划出城市的发展重心和发展方向——比如,玩家不仅需合理分配城市的人口和土地资源,同时还可以通过贸易、联盟、掠夺等手段不断壮大自己的城市,为帝国崛起打下坚固基础。通过这种融入了策略、养成和趣味的创新玩法,玩家将从中体验到身临其境、指点江山的成就感。

  美轮美奂 迪士尼风格的帝国时代

  《权力与纷争》同时也是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其中,游戏画面采用了迪士尼风格,精致且充满童趣,让人有一种小时候与伙伴们指挥玩具兵“打仗”的趣味感。与此同时,游戏音乐则采取了中世纪恢弘的交响乐,让人进一步沉浸在游戏所塑造的史诗感之中。借此,游戏为玩家带来了3D高表现力、恢弘壮阔的世界展现,以满足全球玩家的审美喜爱。此外,游戏还配备了丰富的地貌和上百种建筑搭配,让你随心所欲打造不一样的城市帝国!

  多兵种实时操作 史诗战场等你来战!

  《权力与纷争》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史诗级战场。在这个能够同时容纳数百人的战争舞台中,玩家可进行实时操作,秀出自己的指尖艺术;并且游戏中拥有大量的兵种类别,且各有优劣,策略性强——玩家可通过不同的兵种组合,在沙场中逐鹿群雄,感受最热血贲张、最令人窒息的战斗体验!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