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新版本爆料 全新雪天模式即将来袭

  大雪已过,冬至将到,丝丝寒意正在来袭。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荒野行动全新天气——雪天即将来袭!各位精英们心心念念的雪地,终于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边陲小城,白雪皑皑

  荒野的小岛,不再被绿色覆盖,取而代之是茫茫白色,漫漫白雪。当大雪来到,荒野小岛上的景象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被白雪覆盖的车站,被雪花点缀的树木,被雪气萦绕的电厂,这样的视觉上的奇观,你们知道有多美么?

  大雪纷纷,一片茫茫

  空天旷野,宁静唯美

  当处于雪天模式时,荒野小岛上的主色调将从绿变白。在纯净白色面前,其他任何颜色都会显得如此突兀与明显,这意味着在雪天模式时将会需要更多不同的战术与策略来应对。荒野精英们可以研究开发出更多的套路与技巧,充分享受雪天模式带来的不同的战术乐趣。不仅如此,唯美的雪天景色也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美的享受,甚至让大家沉醉其中,舍不得开枪打破这宁静的美好。

  雪战,我们不见不散!

  天气越来越冷

  荒野里也下起了大雪

  准备好来一场酣畅的雪战了么?

  很多人都在关心什么时候能够上线,具体时间是12月21日凌晨4~9点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更新!内容包括雪天天气,圣诞特色元素及玩法,大国重器武直10,轻盈的三轮摩托车,个性化的装扮时装等等等,更新结束后还有500钻石的补偿!大家一起期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1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