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如何打造极品宝宝?神武3手游萌宠养成攻略

  作为最贴心的伙伴拍档,宠物一路陪伴我们闯荡神武江湖,降妖除魔、冲锋陷阵,让我们的《神武3》征程更多姿多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玩家的关注焦点。作为《神武3》手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新手玩家应该了解宠物系统哪些方面?宠物如何获得?技能如何搭配,如何加点才能将优势最大化?让我们逐一解读这些困扰大家的棘手问题。

  《神武3》手游特色视频

  

  巧用还童丹 称心宠物随手可得

  初入游戏,《神武3》手游将为每一位玩家免费提供新手宠物,它们将陪伴玩家度过最懵懂、新奇的菜鸟生涯。随着人物等级的不断提升,我们开始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战斗伙伴。这个时候,还童丹将给你最大的帮助。

  神武3手游洗宠界面

  作为《神武3》手游最实用道具之一,还童丹可以通过师门、副本、活动、礼包等多途径获得。使用还童丹可以将野生宠物洗成宝宝,还可以重置宝宝的技能、资质、成长,更有一定几率洗出变异宠物,助你洗出最得心应手的宠物。

  资质成长技能 全方位改造宠物

  给力的资质和巧妙的技能搭配,拥有一只强大的宠物让我们如虎添翼。在升级速度飞快的新手阶段,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对宠物打造的适当理解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只宠物是否值得培养,资质、技能、成长、潜力分配,都是必须考虑的重要要素。

  神武3手游宠物资质查看

  宠物资质的高低影响宠物宠物属性的高低,拿到宠物的第一时间就要关注它的资质,寻找合适的培育方向,同时,没有满的资质还可以通过资质丹补满;宠物的潜力分配和人物一样,每升一级将获得5点潜力,根据宠物资质合理的加点,对宠物提升尤为关键;宠物成长分为绿、蓝、橙、紫、红五个阶段,宠物等级越高,成长对属性影响越明显;对宠物技能的合理搭配,可以使得宠物更具特色,使用魔兽要诀是获得宠物技能的主要途径。

  神武3手游宠物天资

  天资是宠物综合能力的体现,相对来说,天资越高宠物越优秀。虽然如此,一只宠物的实战效果还要看技能书的具体搭配、潜力分配等多个方面。

  饰品护符 全方位提升宠物性能

  除资质、技能、成长、天资外,宠物饰品、宠物护符、宠物装备等方面也是影响宠物实战效果的重要因素。穿戴宠物盔甲、项圈等装备,能达到全方位提升宠物的效果。

  神武3手游宠物护符

  神武3手游宠物装备

  非变异天生最多拥有5技能的宠物,可以通过学习魔兽要诀提升至5个技能,同时,佩戴宠物护符也可以增加宠物技能,宠物技能越多,实战效果越好。是以,我们在选择培养一只宠物时候,一定要从多个方面出发,打造出好看又实用的宠物。

  【来源:神武3官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