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进击的家园 《我的恐龙》防御武器大曝光

  在全新恐龙养成策略手游《我的恐龙》的世界观中,侏罗纪时代是一个冒险的世界,小伙伴的领地不是绝对安全的,当小伙伴们不在线的时候很可能受到其它玩家的攻击,那么该怎么进行防御武器的布防呢?下面先来了解一下游戏中的一些防御武器吧!

  黑箭强弩

  黑箭强弩是玩家在家园中能够解锁的第一个防御武器,是家园的基础防御设施,发现攻击者后会锁定视角不间断的对其射箭,是游戏初期的主要防御力量。

  火神机炮

  家园核心等级达到3级的时候解锁火神机炮,火神机炮相对黑箭强弩大大的缩减了射击的时间,而且对玩家的秒伤也相对加强。

  投石器

  投石器是家园核心等级达到4级的时候解锁的,相对来说投石器大大增加了射击的距离,能够对更远的攻击者造成伤害。

  毒刺飞弹

  在家园核心等级达到6级的时候,玩家可以在领地建造毒刺飞弹,毒刺飞弹的秒伤和生命值相较提升许多,而且不间断的360度射击,so能够对四周的敌人造成伤害。

  捕兽夹

  捕兽夹是游戏中设置的陷阱,挑战时被捕兽夹困住,会冻结攻击者一定时长,随着捕兽夹等级的提高,冻结时间也会增加,因此将捕兽夹放置在什么地点更能发挥他的作用,需要玩家小伙伴开动脑筋了。

  食人花

  食人花是核心达到11级的时候解锁的,她异常鲜艳美丽,她的血量是防御武器中最多的,因此攻击者想让食人花GG是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很可能死在食人花下做鬼哟。

  飓风火箭

  最后介绍的是家园中的终极大杀器-飓风火箭,他是家园核心达到14级的时候解锁,之所以叫他终极大杀器,是因为他真的能另攻击者闻风丧胆,他的远程攻击能力最强大,很多攻击者还没进入视野就倒在他的炮火下了,他不间断的从地面发射导弹,再坚如铁的攻击者也会被摧毁!

  安分守已,不等于就没人来打你。这时候需要发挥武器的威慑力啦!《我的恐龙》手游有着高度自由的家园建设体系,防御武器如何摆放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是一个值得深入钻研的问题。为了守护爱的家园,抵制掠夺,来烧脑布防吧!目前《我的恐龙》手游正火热预约中,玩家可前往官网预约并领取丰厚的奖励!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