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打捞沉没巨船 大航海之路“遗失之城”资料片明日上线

  即使是极富经验的船长,依然会对这里望而生畏,因为百慕大周围,总是充斥着不断发生的事故。在这里,一艘即将沉没的巨船,大量无辜的落水者、漂浮物,正等待着来自海上勇士的救援。随着“沉没巨船”玩法的开启,一场搜寻水下宝藏的探索行动,即将在《大航海之路》当中展开。

  12月19日,《大航海之路》新资料片“遗失之城”即将正式上线,全新宠物系统,新领地港贸易玩法,还有专属圣诞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探索遗失之城 全新资料片明天上线

  登陆中南美,探索神秘的玛雅文明,明日,《遗失之城》资料片即将全新上线!众多全新隐藏发现物、新的开拓港模式,广袤的中南美洲期待各位船长的发现!

  作为新资料片中重要更新内容之一,互动体验升级的萌宠系统也将全新来袭。船长们可以在野外捕捉萌宠,并且提高亲密度,每一只萌宠都将有机会通过特异的技能,为船长提供不一样的旅途助力。那些旅途中发现的奇妙生灵,也将化身船长身边最重要的陪伴,与船长一道开启一段满是惊喜与挑战的美妙时光。

  随着中美洲地区5个领地港的开放(每个国家一个),本国的船长们可以在此进行投资。当领地港发展度达到一定水平时,本国所有船长都可分享丰厚的金币奖励。在领地港从事贸易活动时,有几率触发一些与特殊货物相关的事件,遇见不一样的海上专属奇遇!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盛大的圣诞节活动也将如期而至!主题皮肤、限定圣诞礼帽,丰厚圣诞专属奖励,邀请船长们与各地的商人、酒吧招待一起狂欢庆祝新年的到来。

  直面凶险百慕大 沉没巨船玩法来袭

  百慕大漩涡旁将出现大量落水者、漂流物等物品,船长们可单人(建议)或组队前往该区域打捞,获取奖励。注意:组队下拾取漂流物,仅队长可获得奖励!

  挑战限制:

  1、服务器最高等级船长等级≥73级后解锁出现;

  2、挑战船长等级≥70级可以挑战。

  刷新时间:

  1、每周五晚上20:00-20:30定时出现沉没巨船;

  2、平时也有几率出现沉没巨船,消息会显示在世界频道中,出现时间30分钟。

  二、打捞说明

  不良影响:靠近巨船处于漩涡旁,船长每日将额外增加疲劳、补给消耗以及额外损失船员。

  漂流物种类:包括平常海面上看到的漂流物,以及漂流瓶、流行货物、文物典籍(货物),对应随机物品、漂流瓶、流行货物、文物典籍等以及船员、补给、疲劳度。

  拾取规则:

  1、船长点击场景中的漂流物图标,待船只靠近后静止读条拾取,移动或切入战斗会打断读条;

  2、若拾取漂浮物被其他船长拾取,将无法成功拾取。

  其他说明:

  1、巨船刷出时将随机属于一个国家,本国船长可直接拾取文物典籍,其他国家船长需开启突袭模式(红名)才可以拾取;

  2、文物典籍也属于船只载货,可通过突袭或者讨伐获取其他人船上货物,组队突袭或讨伐成功则平均分配所得。

  三、文物典籍及探险协会积分

  物品介绍:将其上交给本国首都-探险协会-会长,可获得探险协会积分(1仓文物典籍=1探险协会积分)

  积分作用:用于在积分兑换中兑换物品

  兑换限制:每周最多兑换5000分

  探险协会礼包:88点积分兑换,每周限制兑换10个,打开礼包可随机获得包括船只装备、达芬奇的探测器、随机珍宝、高级吧女礼物等物品奖励。

  破解百慕大的神秘磁场,赢取丰厚的玩法奖励,一场有关沉没巨船的营救之旅即将开启。与此同时,《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遗失之城”,也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