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明皇妃》昨日开机 晨之科获同名手游改编权

  大型历史剧集《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以下简称《大明皇妃》)今日在无锡正式开机,国际影星汤唯及剧集主创团队悉数到场,获得《大明皇妃》同名移动游戏改编权的晨之科受邀参与了本次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召开于无锡拍摄基地中,全主创团队与数名主演一一登场,共同为《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进行了开机揭幕仪式。继之前曝光汤唯将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孙若微之后,此次的开机仪式又正式公布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将任男一号饰演明宣宗朱瞻基。除了已经公布的演员外,之后还将公布更多的业内著名演员加盟。据悉,除了在无锡拍摄外,剧组还将在横店、内蒙等地取景。剧集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和观众见面。

  从《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到《黄金时代》、《三城记》等,汤唯在大银幕上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大明皇妃》是她初次接触古装剧集中的女主角色,角色的复杂性是她愿意出演孙若微的主要原因。《大明皇妃》改编自莲静竹衣经典小说《六朝纪事》,以历经明朝六代皇帝更替的传奇皇后孙若微的经历为主线,展现大明王朝从初建王朝到国力鼎盛的那段历史。正是由于这段历史跨度之久,帝皇宫闱关系之复杂,赋予了孙若微这个角色前所未有的深度,这对于汤唯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

  强大的制作团队是成就一部优秀作品的基石与前提,出品方邀请了张黎担任本剧的监制,张挺担任导演。曾打造了《大明王朝1566》的张黎对明朝历史非常熟悉与喜爱,在看到剧本后,张黎便被这个故事深深吸引,认为这是近年来少见的、对于明朝初年刻画非常深刻的作品。而导演张挺曾执导过《海上孟府》、《斗爱》等影视作品,其编剧的《四世同堂》《花木兰》《道士下山》《创业时代》更为人所熟知。他对于明朝历史同样深有研究,此次他也将参与编剧的工作。团队中还有殿堂级造型师张叔平、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获得者赵海等优秀人才,相信这样优质的团队将书写一个让所有人惊艳的明朝史诗。

  随着《大明皇妃》摄制开启,同名移动游戏的制作也已经提上日程。获得了《大明皇妃》同名移动游戏独家改编权的晨之科是一家专注于二次元产业,引领行业创新的二次元文化产业领军者企业。旗下业务涵盖IP源头内容打造、IP衍生业务、游戏研发与发行、用户社区、线下演等。通过产业合作结合投资布局的方式,晨之科将以游戏与动漫联动、线上社区与线下活动联动的创新模式打造晨之科专属的本土二次元文化生态圈。在游戏发行业务中,布局研运一体、全球发行,以精品化的思路不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IP经济已经成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当下,晨之科作为一家优秀的游戏发行企业,自然在影游联动方面布局已久。早在《大明皇妃》立项之时,晨之科便看到了它蕴含的潜力,一举拿下它的独家移动游戏改编权,同名移动游戏的制作目前已经提上日程,预计将与剧集同步上线。究竟这部恢弘的明朝史诗将以怎样的游戏形式与玩家们见面呢?相信晨之科将带给我们令人惊喜的结果。

  大型历史剧集《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已经进入拍摄阶段,同名移动游戏也即将投入制作,2019年,名为《大明皇妃》的风暴将席卷国内,惊艳众人。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