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风起长安》手游概念首曝,妖猫传绚烂大唐盛世

  近年来,中国泛文娱产业骤然兴起,众多款类型丰富的手游面世,这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游戏市场,但手游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更有甚者形同“娱乐快餐”,令人食之无味。市面上游戏渐渐同质化,面对日渐扩大的泛文娱市场和越来越挑剔的手游玩家,游戏厂商应当如何突围?《风起长安》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诗意江湖 盛唐重构

  不玩游戏2018诚意之作,诗意古风MMO《风起长安》于今日正式开启概念站预约。游戏选取盛唐作为主背景,大胆将历史人物及历史事件进行重构和融合,给予玩家熟悉又陌生的新鲜感。每个重要NPC都有自己的专属诗句,将汉唐服饰的元素加入到时装中,邀请古典乐坊为游戏作专属BGM,复现盛唐经典建筑等等,《风起长安》用玩家易接受且喜爱的形式传递着中国灿若星河的传统文化。概念站主背景图即以当下最流行的一镜到底的长图形式,描绘了恢弘大气的盛唐长安景象,远处墨染一般的山水远空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时代,给玩家以沉浸感和代入感。

  次元破壁 风起长安

  手游玩家主体愈来愈年轻化,游戏行业朝着ACG方向发展,愈来愈多的二次元游戏成为主流爆款,如何吸引当代玩家青睐成为了传统手游尤其是MMO手游的重点难题。在游戏内部,《风起长安》侧重游戏体验,除了捏脸、轻功、双人互动动作等必不可少的玩法,还邀请了知名CV为角色配音,同时给予重要NPC以二次元形式的人设,例如李白有口吃,薛涛是个月光族,武则天有轻微健忘症等等,让角色形象更丰富;在游戏外,邀请知名画师为人物创作二次元风格的国风立绘,打破次元壁,还将邀请黑天工作室coser阴川蝴蝶猪、阿逝等为游戏拍摄高质量cos照,使得玩家受众更广泛。

  院线广告 重磅亮相

  电影《妖猫传》以盛唐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繁丽奇幻的盛唐故事,与《风起长安》的故事背景极为贴合,因而在电影首映之日,《风起长安》在全国十二城近百家电影院投放了数十万场次的《妖猫传》映前广告,旨在给予观众和业内最惊艳的亮相。广告别出心裁的采取了真人cos拍摄的形式,由阴川蝴蝶猪、阿逝和唐唐等三位coser,在明黄漫天的银杏林中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江湖故事。当剑拔弩张,针锋麦芒之际,一个奇怪的声音打破了僵持不下的局面……究竟这是一个怎么不一样的江湖故事,大家不妨去影院亲自瞧瞧吧~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长安起风了,你在等谁归来?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