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吹响新大陆号角 大航海之路圣诞专属福利来袭

  欢脱的驯鹿,清脆的驼铃声,还有脸上总是挂着神秘笑颜的圣诞老人。礼物和重聚,无疑是在圣诞节这天被讨论最多的话题,随着《大航海之路》“遗失之城”全新资料片的开启,你将有机会邀请曾经一同并肩作战的海上战友,一同分享圣诞的喜悦,赢取圣诞帽专属奖励。寻着圣诞节热闹的气氛,新大陆重聚的号角已经吹响。

  活动名称:新大陆号角

  开放时间:12月27日

  繁华的港口,川流不息的人群,只是再难见到曾经熟悉的身影。循着他们的道路,新的船长们才可以进行进一步探索,走得更远。你是否想象过,在圣诞这个温馨的节日里,邀请到曾经的海上好友,一同追忆所有航海的梦想,分享圣诞的喜悦?

  随着“新大陆号角”活动的推出,等级达到70级并且好友中至少有1位流失好友的船长,即可在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船长们可以点击+号,找到满足条件的流失好友列表进行邀请,老船长可以收到邀请消息。邀请成功后会显示该老船长的累计活跃度。

  邀请的所有老船长,累计活跃度之和达到各目标数值后,即可领取包括采购书、航海币、巴库斯之水、资材、冶炼工具、传奇船只图纸、圣诞帽等在内的圣诞专属奖励,装点出不一样的圣诞气氛。

  在圣诞这样特殊的节日里,与曾经的好友再次重聚,一同赢取丰厚的专属圣诞奖励,新大陆的号角即将吹响。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