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
手游推荐 

《神无月》圣诞主题上线,冰雪世界艾茜欧地图抢先看

  年终岁尾,浪漫的圣诞氛围已在米德伊尔大陆悄然蔓延开来。在小姐姐们的欢声笑语中,不仅将界面装点成充满节日气息的圣诞主题,还准备了一大波圣诞福利活动等着各位守护者大人哦。同时第六世界—冰雪世界艾茜欧也敞开大门,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新鲜情报如同圣诞树上的彩灯,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各位守护者大人不要着急,让我们一步一步来了解吧!

  圣诞主题浪漫上线 惊喜礼物兑换停不下来

  冬日银装素裹,圣诞节也即将踏雪而至,米德伊尔大陆也很应景的积了些雪,守护军团的各位小姐姐们已经热火朝天地堆起雪人,架起圣诞树,挂起铃铛松枝,堆好礼物圣诞袜,酷罗蒂更是不知从哪里拉来了一只萌萌的麋鹿坐镇召唤区以迎接平安之夜的到来。同时,《神无月》还为各位准备好了丰富的圣诞活动,在圣诞活动期间,守护者大人们可以在圣诞限时历练、单人职业试炼等中收集圣诞老人遗留下来的圣诞袜和拐棍糖。用这些圣诞袜及拐棍糖可以兑换初音圣诞头饰、灵魂石、召唤卷轴、圣诞雪人印花等物品哦。具体活动详情,守护者大人们可登陆游戏进行查看哦。

  第六世界破雪开启 冰雪艾茜欧地图抢先看

  伴随着圣诞的脚步,第六世界的神秘面纱也逐步揭开。这个由零碎小浮岛组成的冰雪世界曾经也是一座完整的岛屿,在遭遇到渎神者的侵袭之后,碎成了无数小浮岛,在面临全灭的危急时刻,“鲸鱼”的出现让剩余的村民幸免于难。从此“鲸鱼”便成为了原住民们的守护神,与艾茜欧共沉浮。冰雪世界的地图已放出,褪去纷杂喧嚣,艾茜欧重回了曾经唯美静谧的样子,与“鲸鱼”一同悬浮在空中。期待各位守护者大人前来冒险哦!

  《神无月》圣诞主题浪漫上线,丰富的圣诞活动一应俱全,小姐姐们邀你一起过圣诞!第六世界冰雪艾茜欧地图曝光,面对着这个集唯美梦幻与一身的世界,你准备好去冒险了吗?

  前往《神无月》官网(http://moon.sdo.com),了解第一手游戏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更多福利等你领取!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11.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