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桃子宠物携全新玩法上线 神武3手游玩转圣诞节

  欢乐堆雪人、雪球大战,双旦活动缤纷来袭,让你足不出户享受冬日冰雪奇趣;全新帮会宴会玩法“蟠桃宴”上线,美味蟠桃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全新互动玩法“三界情谊录”正式开启,打造快乐浪漫神武新世界……《神武3》手游海量新玩法联袂登场,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神武3》黄子韬广告片:https://my.tv.sohu.yzz.cn/us/204346723/95820364.shtml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双旦活动全服开启 海量活动引爆冬日激情

  一年一度双旦佳节缤纷来袭,《神武3》手游海量节日活动缤纷来袭,趣味玩法、丰厚奖励引爆冬日激情。寒冷冬天,五人小分队发起雪球大战,齐心协力放倒对面,赢取丰厚奖励;欢乐堆雪人,拾取材料上交堆积中的雪人,同时上交多种材料更有惊喜大礼;冰封雪魄,五人小分队协助天庭一起消灭冲破封印的九黎残部;击败调皮雪精灵,帮助圣诞老人夺回被调皮的雪精灵偷走了的圣诞礼物……

《神武3》手游冰雪狂欢贺新年
《神武3》手游冰雪狂欢贺新年

  雪球大战、欢乐堆雪人、冰封雪魄、调皮雪精灵、冰雪强盗……《神武3》手游双旦海量活动12月23日推出。届时,妙趣横生的玩法内容、丰厚的道具奖励势必将点燃冬日激情。

《神武3》手游冰封雪魄玩法
《神武3》手游冰封雪魄玩法

  三界情谊录蟠桃宴 全新互动玩法曝光

  观音菩萨、盘丝大仙、阿修罗……人、地、天三界的NPC们看似冷冰冰,其背后其实也藏着不少心事。《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三界情谊录12月22日重磅来袭,玩家们可以前往探访每一位NPC,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每位NPC都会发布委托任务,完成他们的委托,便可以逐步提升彼此的好感度。随着好感度的提升,玩家还可以快速拜访NPC,和游戏内的角色们“擦出火花”!

三界情谊录
三界情谊录

  黄子韬亲自主持、以蟠桃为主题的水果盛宴,全新的帮派宴会玩法“蟠桃宴”正式开放。12月23日后,每周二、周四、周六的帮派宴会将替换为水果主题的蟠桃宴会,帮派宴会规模达到3级、在线人数20人以上即可在帮派庭院中参与蟠桃宴,品尝水果佳肴。

《神武3》手游蟠桃宴
《神武3》手游蟠桃宴

  黄子韬专属拍档 桃子宠物Q萌来袭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首席弟子黄子韬专属拍档、全新Q萌桃子宠物惊艳登场。《神武3》手游全新萌宠桃子是天上蟠桃仙子化身的宠物形态,将是你神武世界里的亲密陪伴和忠实战友。头戴金箍酷似美猴王俏皮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全新萌宠桃子可爱造型简直萌化少女心。高级飞行、连击、必杀、精准、灵敏五大实用技能,配合高达1500的攻击资质、激萌的外观造型,绝对令人爱不释手。

《神武3》手游Q萌桃子宠物
《神武3》手游Q萌桃子宠物

  双旦四大活动同步开启,趣味挑战、缤纷好礼点燃冬日激情;“蟠桃宴”、“三界情谊录”联袂来袭,全新互动玩法妙趣横生;Q萌桃子宠物与您相约,激萌蟠桃外观造型、美猴王金箍棒施法动态效果,伴你勇闯神武江湖……《神武3》手游海量新玩法齐上线,这个圣诞让我们在《神武3》手游中开启节日的狂欢盛宴。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2018冰雪狂欢活动正在进行中,海量玩法、新年福利享不停!更有黄子韬定制桃子宠物“桃”气亮相,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十人副本涿鹿之战重磅开启,还有蟠桃宴、三界情谊录等新玩法趣味来袭。《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双旦新手礼包:http://sw3sy.duoyi.com/jieri/newyear/

  《神武3》手游黄子韬专属礼包:http://sw3sy.duoyi.com/act/2017/yuyue/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青春旅社专题:http://sw.duoyi.com/act/2017/youth/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搬运工]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