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年度收官战一触即发,15亿战力蓄势待发!

  群豪汇聚、强者称雄,倩女手游第四届明星跨服表演赛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吸引了无数目光!烽烟四起,战火一触即发!本周第一场角逐32强的比赛将于12月23日周六下午13:00开启,CC17官方频道将全程直播!一定要看哦!

年度的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年度的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总装评突破6亿 总战力突破15亿】

  截至12月19日报名结束,本次明星赛参赛的335支队伍1675人中人均装评已达到37w,而人均战力更是达到95w,总装评突破6亿、战力突破15亿!其中五名装评80w以上的玩家分别为两个偃师以及三个方士,可以预见这是一场人间大炮之间的对决!

玩家装评分布图)
玩家装评分布图)

  不仅夺冠热门大·美菇采用了双偃师双医师单魅者的配置、老牌劲旅西子湖的战队采用了单魅者的配置,很多服务器的顶级战队也都采用了单魅者的配置。或许这是一个新的套路?他们能破解双魅者队伍所向披靡的魔咒吗?

往昔赛事回顾)
往昔赛事回顾)

  本次比赛中装评最高的依然是偃师宛颜轩影,装评832763,不愧为倩女手游中的全民女神!同时还有56名玩家装评超越70w,118名玩家装评超越60w,212名玩家装评超越50w,再次创下明星赛历史新高!

往昔赛事回顾)
往昔赛事回顾)

  【医魅刀三巨头,重新定义pk模式?】

  本次报名的队伍中最多的职业依旧是医师,队伍配置率高达100%,双皮奶带魅者作为屡试不爽的老牌配置已经无人能撼动其地位!而刀客由于优秀的控制及生存能力首次超越方士成为选手优先考虑的职业!方士虽然热度稍显减退但是表现依然稳健。但是由于几支老牌劲旅均选择单魅者的配置,未来赛事走向依然扑朔迷离!

队伍中奶妈核心地位无人撼动)
队伍中奶妈核心地位无人撼动)

  【战队配置未尽人意,双败赛制予你再战】

  即使本次的战队配置未达到最完美的状态也无所畏惧,双败赛制让队伍在比赛中拥有更高的容错率,即使不慎失利,依旧可以在决赛中王者归来!更多复活赛相关内容将在官方论坛陆续放出,敬请关注!

  风云诡谲的赛制,胜负难料的战斗,到底谁才能笑到最后?王者,从来无惧任何挑战!

倩女手游绝美风景助力大赛)
倩女手游绝美风景助力大赛)

  【CC全程直播观战,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本次明星跨服表演赛全程将通过网易CC和各大热门直播平台直播,参赛玩家进入跨服比武大区进行表演赛,其他玩家可在CC直播频道内观战并发送弹幕参与讨论,每组服务器的王者将代表本服所有玩家突破次元阻隔,捍卫共同的荣耀,代表本服进行战斗!

  而获得最终胜利的玩家所在服务器将获得全服坐骑奖励! 谁将成为《倩女幽魂》手游的最强王者傲视群雄、统领三界,为所在服务器争光,是你还是他?

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
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各大应用商店倾力推荐!全新职业画魂、新玩法料罗湾海现已上线,双旦狂欢全面开启等你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