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局座亲自坐镇 《荒野行动》引爆军事热潮

  《荒野行动》自上线以来迅速获得玩家们的认可,不仅用户量迅速破亿,玩家粘度也相当之高。除了游戏本身的超高可玩性外,游戏中种种相关军事的元素也经常引发玩家们的热议。12月22日晚,著名军事评论家,有着局座之称的张召忠将军就化身为特战指挥官如约降临直播间,和《荒野行动》的广大玩家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局座空降直播间 漫谈荒野行动】

  局座果然是“行走的军事百科全书”,直播一开始,他就对主持人和网友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比如《荒野行动》游戏中的维和背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AK47步枪历史等。从局座慢条斯理的说话节奏中不难看出局座作为一位曾经的海军少将对于军事知识的全面掌握以及国际事态的深入了解。直播现场主持人在听到局座的讲解后连声表示受益匪浅,在线网友们也忍不住一起为局座打CALL,对局座的知识渊博深表钦佩。

  【武直-10 新中国自研后起之秀】

  在谈到游戏中新加入,也是所有人最为关注的武直-10直升机时,局座张召忠进行了着重地介绍。曾经,因为中国在武装直升机领域起步较晚,相关技术研发也比较滞后,长时间以来都是依靠进口国外直升机来执行任务,而武直-10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格局。武直-10不仅是新中国建国以来研制的最好的一款武装直升机,它还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几款武装直升机的其中之一,可以搭载多种高杀伤性武器,并且具有极强的空中机动性,对地面打击非常迅猛,可以说是中国军事领域的骄傲。局座在说到这些的时候,脸上不时露出骄傲的神情,可以看得出他作为一名军人对祖国满满的荣誉感,是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怀。

  【和局座一同开黑 用专业战术指挥获取胜利】

  局座在介绍完《荒野行动》中相关设备和武器的知识后,便应主持人和网友们的邀请一起开黑体验了《荒野行动》。虽然局座在平日生活中甚少接触游戏,但凭借其过人的学习能力,仅短短一会儿便在主持人协助下掌握了游戏的基本操作。更神奇的是,和局座一起开黑的两个主持人在这几局中表现异常优秀。原来,局座一边进行操作的同时还一边对游戏中局势进行着分析,比如对手可能藏匿在什么地方,当前地形是否有利,甚至怎样进攻或防守才能获得最大胜率等,都分析得头头是道。在如此专业的指挥下,两位主持人自然作战能力大增,看到这一幕,众人不由地感叹姜到底还是老的辣。

  局座张召忠表示本次来到直播间和广大玩家交流很是开心,也盛赞了《荒野行动》这款游戏的教育意义。

  【荒野初雪降临,蛛丝马迹,追踪敌人!】

  在《荒野行动》的演练中,不同的天气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挑战。无论是射击瞄准,声音判断等,都是不一样的体验。此前推出的雾天玩法,就用浓雾限制了玩家视野,对观察“敌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演练过程也更加惊险刺激。

  与雾天玩法相似,在新版中,玩家进入游戏会有一定几率遇上雪天。白雪将覆盖草地、麦田,点缀在树梢、房顶,为荒野带来别样的风趣。皑皑白雪可不止提高颜值那么简单,比起在茫茫草原,在皑皑白雪中隐蔽藏身的难度将大大提升,玩家要更加小心谨慎才能避免被“百里狙击”,各位“伏地魔”爱好者更需要重新寻找自己的最佳藏身地了。

  除了在雪原上出现会更加显眼以外,在雪地里行走还将留下脚印!这就意味着,“伏地魔”的行走路径将被其他玩家发现!而你在雪地上伏击敌人,也要密切留意自己的足迹,防止被“反追踪”!若是在脚印上做足功夫,也能大大迷惑敌人!荒野雪天的战斗,因此而更加复杂多变,紧张刺激!

  雪天对于休闲旅行的玩家也会带来更多的乐趣。在雪地中驾驶着“补漏车”郊游,是不是更有一番风趣呢?穿着小短裙在雪地里是不是更加美丽“冻”人?别忘了截图与我们分享你的雪地奇遇。

  空降开黑人手必备,《荒野行动》还有更多新鲜内容等待你来体验,快拉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这一款兼备趣味与意义的游戏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1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