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
手游推荐 

双旦狂欢下半场披露《苍蓝境界》全新冒险即将启程

  双旦狂欢不停歇,由中文游戏独家代理发行;TapTap社区诚意推荐的超视觉燃系动漫RPG手游《苍蓝境界》继上周的废神挑战之后,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全新内容也将在本周全面上线。主角阿尔芬与伙伴们即将踏上“爱琳”世界南端的艾拉岛,一场围绕“白之记忆”展开的恶战即将爆发。12月27日崭新冒险即将开启,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加入《苍蓝境界》激燃冒险(http://cl.playtai.yzz.cn/)<<

  (双旦版本宣传视频:

  【激战艾拉岛,主线突入第五章】

  《苍蓝境界》手游即将于12月27日开启冒险者们期待万分的全新内容,实力强劲的帝国势力暗流涌动,“爱琳”世界的命运正加速驶向终末。冒险者与伙伴们能否成功唤醒陷入永恒沉睡的尼娅,而又有怎样的强敌将阻挡在通往前路的阶梯之上,这一切都将在艾拉岛上逐一揭晓。主线剧情第五章节即将开启,崭新的冒险正等待着勇者前往!

  【全新伙伴助战,光属性Boss来袭】

  冒险中踏上崭新的地区,自然会结识到全新的伙伴。艾拉岛上外表柔弱却实力不凡的水属性5星角色——式鬼将在此地的冒险旅途中助玩家一臂之力。而此前在龙之眷属领地邂逅拥有真龙之力的光属性4星角色——魁霎大人也会加入冒险者的队伍成为伙伴。此外,被封印已久的光属性Boss也会在当天同步降临,迎接各位玩家的挑战!

  全新剧情、全新伙伴、全新Boss,“双旦”狂欢祭下半场即将隆重开启,众多惊喜跨年福利也将同步放送。期间更有《苍蓝境界》联合迪信通开展的迎新年有奖活动,玩家可以在众多迪信通线下门店扫描《苍蓝境界》海报参与活动,赢取神秘大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405.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