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
手游推荐 

《奇迹:最强者》巡回嘉年华上海站昨日落幕 新版曝料

  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火爆开启。马上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即可获得价值千元公测专属礼包,更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iPad、iPhoneX等奖励!

  平安夜下午,《奇迹:最强者》巡回嘉年华首站——上海站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现场集聚了几十位核心玩家,与游戏研发团队、运营团队就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和新版内容展开零距离探讨,会上讨论激烈又温情满满,而新版的及时推出将本次玩家见面会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

  好的游戏离不开玩家的认同和支持,正是这样一份肯定支持,让曾经的《奇迹MU》成为永恒的经典。嘉年华活动现场运营方代表表示:“是奇迹把我们和玩家聚集在一起,此次重逢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奇迹:最强者》做到最好!《奇迹:最强者》还年轻,但是很多玩家都已经很有经验,我们迫切的想知道玩家们的想法,我们会倾尽全力为你们解决问题,并让游戏向着玩家希望的方向发展。”

  据悉,《奇迹:最强者》研发团队中的很多成员来自《奇迹MU》端游的原班团队,重做手游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甚至可以说是人生目标。《奇迹MU》之所以能15年长青,一个是凭借其在当下都可以算是优秀的游戏品质和公平的掉落法则,再有就是离不开和玩家的长期以来的深入沟通。凭心而论,《奇迹:最强者》已将经典的内容全部传承,玩家津津乐道的玩法和和耳熟能详的套装都一一再现,受到玩家检验的核心理念已完美植入,基础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要将优良传统延续下去,加入现代奇迹手游玩家需要的元素。

  12月22日,根据前期玩家的意见征集和运营调研结果,研发团队昼夜奋战,《奇迹:最强者》手游迎来首次版本更新。会上,就新版本的特色内容,征集了与会玩家们的意见。坐骑皮肤系统上线,传统的彩云兽、炎狼兽随时化身时下流行的皮皮虾、炫酷机车,让玩家嗅到了一丝与时俱进的味道;高阶玩法进一步充实,330级开启梅兰魔法书玩法,强化培养玩家攻击防御生命继续加强,还有梅兰魔法院特殊组队活动,魔法水晶、魔法结晶高掉落;翅膀是奇迹永恒的标志,喜欢大翅膀的玩家心愿得以达成,各职业2阶翅膀横空出世!整理背包批量回收“仅其他职业”更方便,更新增神装收集等玩法,虽然都是些细节,但都来自于玩家们的建议与真实需求。

  “新版本很给力,后续还会有哪些精彩活动,能否提前透露?”“近期还会不会增加新职业或者转职方向?”“我的很多朋友表示弄不到恶魔羽毛,卡在了神翼升阶上,能不能让获取途径更开放些?”自由讨论环节,玩家提出了各种问题和要求,研发、运营团队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很多时候甚至直接打开游戏现场演示讨论。由于现场气氛热烈,只有部分玩家获得了宝贵的提问机会,但玩家们不用担心,所有问题已交由专人记录备案,运营团队的负责人表示会重视每位玩家的中肯意见,后续一定会参照玩家的要求进行调整,进一步将玩家们的愿望在游戏中实现。

  严肃做游戏,真诚对玩家。《奇迹:最强者》巡回嘉年华活动上海站精彩落幕,本次见面会加深了运营团队和玩家的信任,让玩家说了算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而这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还将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举办,敬请期待!

  《奇迹:最强者》是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产品延续《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游戏拥有最顶级的美术品质,最经典的内容玩法,最丰富的战斗体验,让我们重归MU王国,血战最强奇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4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