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
手游推荐 

做美食诱捕 《疯狂原始人》宠物最爱食材大全

  梦工厂同名电影授权改编的正版《疯狂原始人》手游,已经在12月21日正式开启二次测试啦~各位野人小伙伴们有没有捕获到自己心仪的宠物呢?在游戏中有各种各样丰富的食材,合理运用这些食材制作美食组合,就能轻松抓捕到高级萌宠啦!

  1、做美食勾搭萌宠

  首先我们在抓捕宠物前,可以先点击【诱捕】来进入宠物图鉴界面。查看所有的萌宠种类,以及诱捕的地区。

  点击诱捕之后会自动跑到相关的地图,进入制作食物的界面。

  诱捕时会闪出一段动画,接着就会有宠物跑来偷吃了!

  就这样,萌萌的S级宠物小鲸鱼的碎片到手了~

  接下来会有小伙伴们问了,宠物的食材那么多,有肉有水果还有草,究竟怎么组合才能勾搭到最好的宠物呢?那么往下看:

  这张表格上就是宠物们最喜欢吃的食材组合了,只需要组合相应的食材。尽量采用最好的品质,就能够增加顶级宠物来偷吃的几率。简单来说就是【宠物喜爱的食材组合+高级食材的品质】。

  是不是很简单?快来尝试抓捕可爱的宠物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427.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