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风靡青春旅社 明星开黑停不下来

  王源、何穗、李静、戴军努力割稻、打稻谷,体验收割的全部过程;李小璐变身“超级无敌挤牛奶师”,与赵英俊、黄雅莉、程晓玥一起用心学会各种技艺只为做出独一无二的礼物;王祖蓝成“蔬果百科全书”科普知识,花式宠妻羡煞旁人。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神武3》手游惊艳亮相,陪伴大家享受丰收的喜悦。

  神武3亮相青春旅社 明星开黑停不下来

  王源、郭劲岐努力割稻荣获“双冠军”;何穗、黄雅莉连夜缝制手工餐垫,只为兑现对小朋友的承诺;新帮手王祖蓝变身“蔬果百科全书”,对各种蔬菜都十分了解,专业解读让大家误以为他曾经主持过美食节目……在新一期节目中,A、B两栋旅社决定集体去农场劳作,在体验艰辛劳动的过程中亲手制作有特色的礼物送给客人。

《神武3》亮相青春旅社
《神武3》亮相青春旅社

  继程晓玥被成功圈粉后,《神武3》手游以精美游戏画面、超强社交互动风靡青春旅社。在“老司机”郭劲岐的带领下,王源、陈赫、程晓玥、李小璐多位明星成为迷弟、迷妹,迅速圈起了《神武3》爱好者的游戏领地,参加选美大赛、发表好友秀、线下开黑花式“沉迷”游戏,根本停不下来。

  双旦活动火爆开启 神武3点燃冬日激情

  线下精彩节目,线上全新内容,线下、线上完美打通,让全网玩家享受《神武3》全天候贴心陪伴。《青春旅社》于平安夜播出倒数第二期“不散的筵席(上)”,体验集体农场劳作。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双旦活动同步开启,虚拟世界与现实间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神武3》陪伴明星快乐旅程
《神武3》陪伴明星快乐旅程

  击败小精灵夺回圣诞老人被抢礼物、呼朋唤友抵御冰雪强盗保卫帮派……《神武3》手游双旦活动陆续开放,欢乐堆雪人、调皮小精灵、雪球大战、冰封雪魄、冰雪强盗、冰封试练,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冰雪奇趣,全新内容、丰厚奖励点燃冬日激情。

  《神武3》手游风靡《青春旅社》,王源、陈赫、郭劲岐、程晓玥被成功圈粉,明星开黑根本停不下来;嵩鼠趣味字幕、萌物吉祥抢先入驻,圈起了游戏爱好者的领地。《青春旅社》终章“不散的筵席(下)”即将精彩登场,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2018冰雪狂欢活动正在进行中,海量玩法、新年福利享不停!更有黄子韬定制桃子宠物“桃”气亮相,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十人副本涿鹿之战重磅开启,还有蟠桃宴、三界情谊录等新玩法趣味来袭。《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