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手游推荐 

还在求校服裙?《终结者2》的小姐姐都换上了性感小皮裙

  对于吃鸡玩家来说,意识和枪法往往是关注的焦点,不少游戏主播也因此赖以成名。不过也有人会对皮肤等游戏道具乐此不彼,毕竟颜值即正义嘛。

  继校服套装和圣诞套装,近日网易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又推出了一款新裙装——“棒球少女”套装。看看这顺滑的质感、修长的双腿,怪不得身边玩这游戏的小姐姐都表示“买买买,我买还不行吗”。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最初的校服裙,圣诞裙和小皮裙都只能由女角色装备,这就意味着曾经的“女装大佬”已经是过去式。

▲穿上校服裙的女装大佬

  话不多说,咱们来欣赏一波《终结者2》中穿上新裙子的性感小姐姐:

▲棒球服套装
▲菜鸡速递套装加小皮裙

  在游戏环境的衬托之下,小皮裙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侧面
▲正面

  当然,这套服饰的隐蔽性也不言而喻,非常容易成为被集火目标。不过对小姐姐来说,好看就够了嘛。

  那么问题来了,《终结者2》推出的三套裙子——校服裙、圣诞裙和小皮裙,各位“鸡友”更喜欢哪一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