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兽魂战起来》将上架 感受移动端魔兽世界

  由台湾游戏团队「猴子灵药」开发的《兽魂战起来》自公布以来,已有三人之久。最近官方宣布,这款作品正式开启了事前登陆,并会在2018年1月正式上架。

  《兽魂战起来》原计划于2017年12月21日上架,但是因为iOS版的审核问题,不得已延期。所幸游戏已经在2017年底前通过审核。

  作为一款奇幻系x回合制x军团战的手游,背景设定颇有几分魔兽的意味,有大量牛头人,哥布林之类的角色。

  而且游戏比较良心的是,再也没有无脑的自动战斗。战斗前需要你精心布阵,然后通过战斗中的动手应变,才能更好地指挥部队歼灭敌军。

  而且此工作室对于剧本的刻画非常认真,引人入胜的主线故事,真实生动的剧情对话,文字量超过10数万,可以说是一款颇具剧情深度的卡牌MMORPG。(?ˉ?ˉ?)敬请期待吧!

  ▍官方故事背景

  在萨佛摩尔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居住著人类、精灵、矮人、巨魔、兽人、骷髅、狼人、食人妖等各种你曾在奇幻作品上读过、看过、想像过的生物。原本相安无事的各种族,为了争夺珍贵且有限的土地与资源,无可避免地掀起一场永无止境的战争。

  混战的情势并没有维持太久,人类、精灵与矮人三方缔结同盟,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正义联盟」,势如破竹般一一击破各个种族的聚落。在整片大陆几乎快要被正义联盟打下来之际,只剩下兽魂部落所组织的「传奇军团」能与之抗衡。

  虚伪的人类,嘴上总是挂著圣光与正义,却总以正义之名掠夺其他的种族生物;爱美的精灵,为了保持青春容貌而不择手段,鱼人栖息地的异变肯定和他们脱不了关系;贪婪的矮人,握有大陆上最多笔土地与房地产,然而近期又开始大兴土木四处开挖,背后动机启人疑窦。

  在游戏中总是扮演邪恶、丑陋、被屠杀一方的小绿绿们:兽人族与哥布林族,在《兽魂战起来》中终于破格成为主角。老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失踪的兽人王子究竟流落何方?矮人的挖土机下藏著什么阴谋?种种谜团等著你来揭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