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
手游推荐 

水波舞 鱼欢跃 《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新时装公示

  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永远的7日之都》中,交界都市仿佛也感受到了这份新的喜悦,部分神器使换上新装,准备与指挥使展开新一年的冒险。

  【雯梓·阴阳鱼】

  腰间的莲花一直蔓延到裙尾,仿佛在散发出阵阵清香,中国风的旗袍显得雯梓愈发气质非凡,她手执折扇,身姿轻盈,仿佛在与黑白双鱼戏水嬉戏。

《永远的7日之都》雯梓阴阳鱼时装
《永远的7日之都》雯梓阴阳鱼时装

  【泰斯拉·水手少女】

  吃货泰斯拉最近似乎爱上了吃鱼,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不忘把武器做成鱼的样子,海军帽,蓝白条纹过膝袜,活力满满的她换上了清新可爱的水手服套装,似乎有着带指挥使去体验夏季的魔力哦。

《永远的7日之都》泰斯拉水手少女时装
《永远的7日之都》泰斯拉水手少女时装

  雯梓与泰斯拉的新时装已经出现在交界都市,各位指挥使可以通过记忆殿堂、限定活动获得。

  除了新时装之外,于之前开放的神器使服装染色系统也给交界都市带来了许多与众不同的靓丽风景,更是在各大平台掀起了一股染色作品分享热潮,别出心裁的色彩搭配使得神器使们更添风采。值此展望新年之际,使用染色系统给神器使换上新的服装,开启新一年的都市冒险篇章吧!

《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服装染色前后对比
《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服装染色前后对比

  永远循环在7日中的都市,还有很多新的内容等待着被探索发掘,新一年的冒险故事已然展开,城市命运,友情羁绊,等着指挥使们前来续写。

  关于《永远的7日之都》: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最新的都市幻想角色扮演游戏,拥有丰富的主线支线剧情,超多精美角色,音乐大师川井宪次创作游戏原声,日本一线声优助阵,剧情和战斗体验都十分丰富。游戏现已公测,欢迎下载体验游戏,展开属于自己的都市幻想冒险篇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46.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