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金鱼梦灵绕 彼岸花盛开 《阴阳师》全新结界皮肤上架

  自从去年3月的樱花祭中上线了结界换装的功能,各位阴阳师纷纷装饰起自己的结界据地。首批上线的“幽谧竹林”与“斗鱼之地”凭借超高颜值迅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同时结界突破战斗的不同属性加成,也为玩家在搭配出场式神阵容时提供了独特的策略乐趣。

  1月3日更新维护后,三款新结界皮肤“金鱼梦境”、“鬼灵符咒”和“彼岸花海”正式上架,快来瞧瞧那边的景致究竟如何吧~

  【美图共分享】

  在结界换装功能上线之后,这些如画卷般的风景已经成为了式神们“摆拍”的绝佳背景,在阴阳师们的巧妙截图手法下,不少美好的瞬间得以保留起来——

  在@EMMO33 的画面中,辉夜姬乘竹与鱼相约,高高抛起手中的蓬莱玉枝。一轮巨大的月亮近在咫尺,辉夜姬雪白的发丝飞舞,仿佛下一个瞬间就要赴月而去。

  @wjslgmngdzm 的画面镜头感十足:胧月之夜,狐影频现,玉藻前大人眺望着远方,却不知是否又想起了如烟往事?

  【新景待赏析】

  1月3日更新维护后,三款新结界皮肤将正式上架,喜欢的阴阳师请勿错过。新增的结界风景究竟有多美,请各位细细欣赏——

  金鱼梦境

  河畔芦苇,鎏金落日,风扬起芦花,飞梭似春华。金波摇曳涤荡,幼鹿穿行其间,一切都似梦中景象,美好得让人驻足不前。

  “金鱼梦境”将为结界突破战斗时防御增加10%,需花费1500000金币购买。

  鬼灵符咒

  流萤断续光,月下鬼灵绕。亦真亦幻,半醉半醒,竟一时分不清这里是神境还是鬼界,彼端的鸟居将引领人们去向何方?

  “鬼灵符咒”将为大人们额外提供一个好友寄养位,需花费1500勾玉购买。

  彼岸花海

  猩红奈落,彼岸之路花海漫天。破败的兵甲,倒塌的鸟居,美景醉人却象征着危险,只是那道神秘而又严厉的红色光芒,仿佛冥冥中呼唤着什么……

  “彼岸花海“将增加10%的结界卡经验收益,需花费98魂玉购买。

  请注意,结界皮肤购买后将立即激活,且多个结界皮肤加成可以叠加,不再与当前使用的皮肤相关哦~

  金鱼向晚,梦境里烟塘叠嶂立斜阳;花开彼岸,三途川花海摇曳骷髅黯;咒符阵列,鸟居镇山鬼幽灵啼夜月。平安京中又新添了如斯风景,期待各前来探索。同时,结界防御加成、额外好友寄养位、结界卡经验收益增加等全新结界buff也各有特色,请各位阴阳师好好研究一番,为出场式神们助阵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手游公众号。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