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知己知彼 《权力与纷争》八大兵种功能详解

  帝国崛起,为王座而战!网易策略新游《权力与纷争》1月8日首测在即,史诗恢弘的游戏世界观以及强策略、重经营的游戏玩法,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今日,游戏兵种功能也已抢先曝光,八大兵种各具特色,给领主们带来了极强的战术空间——用策略赢得荣耀,开启属于你的帝王之路!

  用策略赢得荣耀 史诗战场等你来战!

  《权力与纷争》讲述了新历1273年,当时法维拉大陆正处于神圣希瑞嘉德帝国皇帝古菲尔德?巴尔萨的冷酷统治之下,众城邦领主欲揭竿起义,并将最终左右帝国的命运走向。

  《权力与纷争》不仅呈现出了一幅血与火的时代图景,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史诗级战场。在这个能够同时容纳数百人的战争舞台中,玩家不仅可以与全球其他玩家一起组队,进行多人实时在线战斗;并且游戏中还有大量的兵种类别,且各具特色——玩家可通过不同的兵种组合,在沙场中逐鹿群雄,体验到勇气兼具智慧的战斗比拼!

  考验你的智慧!揭秘《权力与纷争》八大兵种

  策略至上,智慧比拼。作为《权力与纷争》中策略玩法的重要组成,兵种系统一直都备受玩家关注和期待。今日,游戏八大兵种也已全部曝光,每一次热血征战,玩家所统帅的兵种不同,战场形势甚至最终结局也会随之改变。八大兵种各有优劣,其搭配的多变性,也带给玩家无限游戏可玩性与可能性。

  《权力与纷争》里,长枪兵、弓箭手和浩劫法师是可以上下城墙的兵种,战术作用相当出色。其中,长枪兵是基础近战单位,其技能偏向于攻城和攻击敌人;弓箭手则是基础远程单位,在城墙上可获得加成,可以进驻弩炮塔中攻击敌人,其技能偏向于远距离攻击;而浩劫法师作为强力远程单位,同样可进驻弩炮塔攻击敌人,并且攻击时引导时间越长伤害便越高。

  此外,重骑兵、投石车、攻城车、潜行者和盾卫这几类兵种虽无法上下城墙,但其作用则同样强大。其中,重骑兵是强力机动单位,在非城市战中,骑兵可以使用冲锋重创眩晕敌人;而投石车和攻城车作为强力远程单位,虽然只能攻击城墙和城门,却是攻城略地的必备武器,比如投石车可进行范围轰炸,而攻城车则可以保护友军和回复自身生命;此外,潜行者是特殊近战单位,可破坏敌人仓库,从而直接获得战利品,隐形和无视负重上限的技能是其重要亮点;而盾卫则是强力近战单位,可嘲讽敌人当肉盾,还可损耗生命值攻击周围单位。

  八大兵种特色足,攻城略地套路多。相信通过以上八大兵种的实战组合,游戏策略玩法的深度和广度都将大大增强,进而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