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斗智斗勇!《梦幻西游》手游帮派车轮战全攻略

  帮派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是虚拟世界中的一个家。在帮派中,玩家不仅能够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交流互动,还能与他们组队为帮派荣誉而战。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帮派PVP玩法帮派车轮战已经在全服问世。更刺激的战斗体验,更具博弈性的游戏规则,势必能为不少玩家带来无尽游戏快感。现在,帮派车轮战迎来了新一轮的规则升级,在这一次调整之后,玩家只要能够读懂游戏规则,就能提高自己在帮派车轮战中的胜率!

  集中火力,帮派车轮战速胜指南

  帮派车轮战,采用了全新的战斗规则。出于帮派车轮战玩法首次在《梦幻西游》手游面世的考虑,玩家可直接与NPC帮派车轮战使者对话,查阅详细游戏规则,轻松上手帮派车轮战。

  在对战开始后,先锋队将作为首发率先出战,而后援队则将作为替补增援。当先锋队有队员人和宠均死亡的时候,系统就会根据队长安排的出场顺序,让替补队成员补位。

  根据这一规则,玩家在点杀对方团队成员时,可以选择同时点杀对方的宠物和宠物主人,以保证对方成员能够快速离场。当然,在战斗时,玩家也应该保护好自己团队的队友,不要让宠物和宠物主人的血线同时低于危险线。

  千般战术,找准阵法赢一半

  阵法是《梦幻西游》手游战斗系统的重要一部分。因为阵法与阵法之间,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因此找对阵法能让团队获得更大胜算。

  在帮派车轮战中,玩家在阵法选择上,应该首先考虑自身团队的实际需求。比如团队攻击输出比较高,且队长是输出系,那么可以考虑虎翼阵,而团队如果月宫、方寸山这样的封系或者半封系门派比较多,则可以考虑鸟翔阵。另外,由于帮派车轮战中阵法是无法随意变动的,所以队长在安排后援队时,应该考虑队员是否能和阵法效果完美匹配。试想一下,如果一个龟速龙宫站在了速度位上,可能就没有办法起到守尸的作用了。

  精打细算,资源安排很重要

  资源是帮派车轮战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

  和过去的战斗不同,每个玩家在帮派车轮战中只能使用最多2只宠物和10个药品。所以很多团队都喜欢选择打消耗战,逐步消耗对手的补给,在最后给资源耗尽的对手以致命一击。

  为了避免这样的状况,参赛成员在参赛前不妨多多准备一些生存类特技,以弥补药品的不足。而在宠物选择上,参赛成员也可以多挑选一些高生存能力的宠物,比如血宠、高隐攻宠、高血法宠等,保存自身实力,削弱对方有生力量。

  现在,帮派车轮战已经在全服正式开启。在每周五的晚上20:30,每个帮派的帮主和副帮主都可以报名参赛,组建两支强大战斗力的队伍,为帮派赢得荣耀。在此过程中,《梦幻西游》手游也将为参赛战队和获胜帮派成员送上丰厚好礼,期待每个帮派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