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手游推荐 

海量技能任选《潮人篮球》技能搭配套路满分!

  篮球游戏,花样繁多的球员技能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元素。乔丹扣篮、战斧扣篮、后仰跳投……这些经典动作一出现就能让人血脉偾张!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配备了数十款不同的技能,供玩家随心搭配!

  多样技能打造进攻万花筒

  《潮人篮球》庞大的技能系统让玩家能搭配出丰富的攻防套路。变化极快、脚法灵活的“换手变向突破”以及“向后运球”等技能可以有效甩开对手,创造空位。而“急停跳投”等强调快速出手的技能和“高级干扰”等防守技能针锋相对,让玩家零距离感受球场上寸步不让的激情对抗!

丰富技能随意挑选
丰富技能随意挑选
搓招释放打造竞技篮球新体验
搓招释放打造竞技篮球新体验

  花式技能引燃热血街球

  打球,热血才重要!除了需要主动搓出的球员技能以外,《潮人篮球》还加入了数十种经典的花式动作!大开大合的风车灌篮、引爆士气的超级战斧灌篮、经典的乔丹扣篮……甚至还有骚气十足的自抛自扣!

花式技能还原经典球星动作
花式技能还原经典球星动作

  一键爆发,闪耀高光时刻

  《潮人篮球》首创的球员专属爆发技是游戏中的第三类技能。爆发技的加入带给了玩家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旋转扣篮、雷霆之扣、虚幻舞步……每个球员自成一派的大招燃爆全场!篮球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完美结合,这才是花式街球该有的样子!

用好爆发技成为关键先生!
用好爆发技成为关键先生!

  三大技能体系、数十种技能打造花式攻防套路!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09.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