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古剑奇谭二》手游重塑江湖万象 不删档先遣测试前瞻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手游《古剑奇谭二》,不删档先遣服将于1月10日正式开启,邀你共赴江湖之约!本次不删档先遣服除更丰富的江湖玩法、更刺激的战斗体验,《古剑奇谭二》手游还将上线变化万千的天气系统、深化社交体验完善情感动作以及增强装备视觉效果等内容,力求从点滴细节为众偃师大人呈现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昼夜交替 晴雨分明

  太阳运转而成的昼夜交替,将于《古剑奇谭二》手游不删档先遣服中全面开放,令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均可体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闲逸江湖。阳光正好,自长安打马观花抵达江陵,可能已是暮色霭霭,或者奔波路上偶遇一场皑如诗篇的落雪。这样逼真动态的江湖体验,众位偃师是否期待?

  精雕装备 酷炫光武

  驰骋江湖除了需要武艺绝学,更离不开防护制敌的装备武器,《古剑奇谭二》手游将在本次不删档先遣服中全面增强装备及武器的视觉特效,令众位偃师能够以更炫酷帅气的造型行走天涯。随角色等级提升及装备的强化镶嵌,不但装备外观将越加细腻精致,武器也将拥有更炫酷的光影效果。不知诸位玩家是否能有剑灵禺期之能,铸造出江湖绝品武器。

此为开发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此为开发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深化社交 情感外露

  组队、交友、帮派任务等众多线上社交活动,避免不了偃师们要进行深度的交流,怎样才能生动形象的表达出此刻最贴切的心情?《古剑奇谭二》手游为偃师大人们提供了多个可借助角色表达情感的动作表情,开怀大笑、跪地大哭、欢呼雀跃以及作揖礼节等动作将在线上交流中实时传递你的感情。更多动作表情,等你线上品鉴!

  1月10日《古剑奇谭二》手游不删档先遣服,即将开启!

  ——关于《古剑奇谭二》手游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经典重温再续原创剧情,全景视角信步上古河山,踏歌长行聆听典藏原乐,偃师舞木穷尽机关之能,除了创新偃甲星蕴即时战斗等玩法,手游还将在支线历练中延展未曾曝光的神秘隐藏篇章,影游联动剧情定制,剑意昭昭再书奇谭! 关注官方微信【gjqt2game】,共启剑逐月华之旅。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