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射箭也能为所欲为!《奔跑吧神箭手》明日全平台上线

  由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奔跑吧》正版授权手游系列新作《奔跑吧神箭手》即将于1月9日(明日)在安卓平台首发上线。《奔跑吧神箭手》是由国民综艺《奔跑吧》正版授权的全新系列射击类手游作品。游戏中,玩家们喜爱的“跑男”人气明星们将悉数登场,在各具特色的城市赛场和玩家一起挑战趣味的关卡与难题!

  偶像零距离! “跑男”明星登场

  有多久没和你的偶像“零”距离接触了?作为《奔跑吧》官方正版授权作品,《奔跑吧神箭手》手游真实还原明星形象,“跑男”嘉宾鹿鹿、小蓝、胖迪、大黑牛、超哥等人气明星将在游戏中盛装亮相,并将作为你的私人教练,和你一起在趣味的射箭比赛中挑战各种难关。此外,这些独具个性的明星角色们更拥有各自的射箭技能,和他们一起升级成长,向世界射箭大赛进发吧!

  简单易上手 3秒轻“弓”熟路

  作为一款老少皆宜的全年龄向休闲射击手游,《奔跑吧神箭手》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游戏中,玩家只需要轻点屏幕拉紧弓弦,通过移动手指来定位准心,在瞄准靶位后手指离开屏幕即可将箭射出。

  现实生活中,想要掌握射箭技巧你可能需要花数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而在《奔跑吧神箭手》手游中,你仅需要3秒时间,就可以在游戏中轻“弓”熟路并开始你的射箭职业生涯。

  趣味射箭 你甚至可以干翻无人机?!

  足不出户,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在《奔跑吧神箭手》手游你就可以亲自体验。浓情大理、热浪沙滩、繁华新都、爱跑超市……多种多样的城市舞台,你将来到《奔跑吧》节目曾到过的拍摄现场和明星们同台表演!

  在《奔跑吧》系列节目中,各种“新奇”的游戏可谓难倒了无数英雄好汉,同时也是各位观众非常喜爱的内容之一。在《奔跑吧神箭手》手游,这种传统依旧被保留了下来,标准的10环靶位?还不够!游戏中,各类“奇葩”靶位也是应有尽有,在100+关卡中,玩家们将遇到气球、16环靶位、啤酒可乐瓶等不同的挑战内容,在这里,你甚至可以干翻无人机!

  实时匹配 1 vs 1公平对战

  全球真人速配,尽享公平对局!除了精彩的PVE闯关模式外,《奔跑吧神箭手》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充满激情的PVP对战模式。每日定时举办的全球锦标赛,你可以在这里与全服射箭高手一较高下,争夺丰厚的游戏奖励;在1 v 1赛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初、中、高等多种等级赛事,并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射箭比赛;自定义房间模式下,玩家更可以邀请好友来一场多人对局!聚会轰趴,还在用石头剪刀布定输赢?不如换种更有趣的方式吧~

  指尖弓箭 乐享无限

  《奔跑吧兄弟》官方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发行的跑男手游系列新作《奔跑吧神箭手》1月9日安卓平台即将首发正式上线,一场环游世界的射箭之旅即将到来,快用你的指尖拉紧弓弦,与众多明星一起在城市赛场上尽情表演吧!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