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
手游推荐 

养成有高招《梦幻西游无双2》日常培养助手上线

  不知道在各位少侠的成长之路中,是否有过不知如何提升战力,或是没有最有效利用资源的情况呢?在本周的更新当中,《梦幻西游无双2》加入了日常培养助手,帮助各位玩家更快、更有效的提升战力,成为盖世大侠!

  贴心提醒,不漏掉任何一个提升机会

  当玩家角色达到15级后,日常培养小助手的按钮就将出现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并会常陪伴玩家左右。日常小助手将根据玩家的当前等级,为玩家提供当前等级阶段可达到的战力预期,并依照玩家当前的培养情况提供合适高效的战力提升方式,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日常培养小助手将根据玩家的技能等级、帮派修炼、经脉修炼、装备、法宝、召唤兽、坐骑等多维度为玩家智能设定合适的提升路线,不漏掉任何一个提升战力的机会。适当地参考助手的意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法宝修炼任务开启,提升更轻松

  在本次维护更新中,法宝修炼任务也同步开启,玩家在天宫的多闻天王处交付一定的银两即可以领取法宝修炼任务。法宝修炼任务一共有5环,任务期间需要提供一些道具,成功完成后即可获得丰厚的法宝经验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服务器每日多完成一次,银两消耗将增加一万,每日10点刷新次数,请各位玩家留意哦!

  有了日常培养小助手的帮忙,相信各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快速成长,横扫三界了,快进入《梦幻西游无双2》体验吧!

  《梦幻西游无双2》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2》,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ws/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