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深度互动突破次元,《天下》手游邀请你心爱的小姐姐一起泡澡!

  深度互动突破次元,《天下》手游邀请你与心爱的小姐姐一起泡澡!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喜迎新年到来!开年新服“万象更新”携海量活动与超值福利迎接各位少侠,还有限量坐骑“鲸喜若狂”为你保驾护航。《天下》手游首部资料片“神木家园”即将上线,全新伙伴铃兰与丁香与你共同守护属于你的家园,还有全新互动家具、养成古董给你的新家增添新意,“神木家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全新伙伴上线,大荒全新时代到来!

  《天下》手游新资料片“神木家园”本周即将上线,大荒也将迎来全新伙伴铃兰,丁香。两位漂亮的小姐姐由知名CV乔诗语、洪海天配音,并且联动日本知名CV花泽香菜、斋藤千和同步献声。两位美女伙伴声音悦耳颜值高,文能为少侠带来红袖添香的惊喜,武能跟随沙场奋战,她们可以像召唤兽一样随同少侠们出战,丁香会以祈祷的姿态,挥舞长刀斩出锋芒,而铃兰的风铃曲总是让人心情愉快。除此之外,与伙伴们在家园里的的互动也非常值得期待噢。

  智能交互打造新玩法,情有所归与伙伴成为一家人

  游戏的快乐主要缘自于交互,《天下》手游家园系统不单是一个用来休息的空间,更是一个完整而独立的娱乐、社交体系,让少侠进入一个温暖、瑰丽的新世界。“神木家园”上线,除了两位新的小姐姐,游戏内所有小伙伴都会成为少侠的 “家人”,与少侠们一同搬入新家!每当少侠们回到家园,就能看到伙伴们守在家园附近,担任保护家园的NPC,少侠们还可与伙伴们展开互动,邀请一同前行,在家园中漫步。

  与小姐姐一起泡温泉,天下家园还能这么玩!

  在家园系统中,所有的交互都是围绕情感开展。聊天、触摸都可以提高与铃兰丁香的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将可以解锁更多互动内容,比如才艺和更多的表情配音,还可以邀请小姐姐共浴噢!在“神木家园”里,温泉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场景!少侠们可以邀请小伙伴以及自己的好友一同温泉共浴,大家也会有全新的浴袍形象,是不是很可爱呢!

  匠心巨制即将震撼登场!更多精彩玩法等待挖掘!

  从一山一水到一景一物,《天下》手游要别出心裁的游戏性让大荒一草一木都变的有呼吸,让大荒少侠在虚虚实实的意境中,与这个天下形成了更完美的交互。首部资料片“神木家园”将从居家方面给少侠带来惊喜,历史悠久的文化气息以及蕴含生活气息的无限情怀,将带给你别样的游戏体验。冬深天寒,《天下》手游首部资料片“神木家园”温暖开启!少侠快来占地盘,与小姐姐一起共享冬日温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