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喜气临门招财旺!《梦想世界》手游天降神兽迎新年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快意恩仇”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梦想环游记”即将开启,全新狗年神兽祝你驰骋梦想!110级光武、115级宠物全面登场,炫酷坐骑夜豹、白龙马一骑绝尘,带你领略梦想大陆!新年元月,《梦想世界》手游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回归福利,快来看看!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快意恩仇”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狗年神兽 降临梦想

  来自梦想大陆的招财旺,它拥有可爱的外表,内心却渴望成为强大的神兽。招财旺拥有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彼此心有灵犀,与族群一起征战时能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狗年神兽
狗年神兽

  群犬出征 独有天赋

  神兽独有的天赋六畜兴旺,己方场上每多一个拥有此天赋的单位,则自身对敌伤害增加3%,受到伤害减少3%,招财旺自带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迅捷、连击等技能。

独有天赋
独有天赋

  江湖情深 唤友回归

  在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少侠会获得一个召回码,成为唤友人。召回码给应召老友输入绑定,双方均可获得奖励,另外绑定的应召老友完成活跃任务,唤友人也可以获得奖励。

唤友
唤友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