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武3手游暴力担当!三大物理输出门派详解

  以保家卫国为己任、为大唐立下赫赫战功的天策;崇尚猛兽、精通上古流传的驭兽法门的万兽岭;以维护三界秩序为己任、斩妖除魔的凌霄天宫,在《神武3》手游众多门派中,他们作为物理输出门派的集大成者,或犀利点杀或强力面伤或能攻擅法,风格各异、极具特色。作为《神武3》手游的暴力担当,天策、万兽岭、凌霄天宫各自特色是什么呢?新手玩家选择什么样的门派能更简单轻松易上手?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探讨这些问题。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天策:横扫天下的威武猛将

  作为对敌输出的中坚力量,天策拥有着强悍的点杀能力,擅长以点破面、重点袭杀,为全面突破对手奠定坚实的基础,成名绝技横扫千军更是多重打击。是以,天策战术素养需求较高,战斗预判更是不可或缺,找准时机、一击破敌的天策绝对是令对手绝望的存在,没施放技能的天策更像是一个核弹威胁着对方每一个单位。

天策
天策

  作为保卫大唐社稷的忠勇之师,叶青峰、慕子白、楚碧秋等人族主角皆可拜入天策门下修行武艺。门派心法战魄、破敌致力于攻击提升,对敌之际天策弟子常将生死置之度外,以自己的鲜血换取致命攻击,一鼓作气、横扫千军等与敌皆亡的威猛杀招、有我无敌的战斗风格令对手望之生畏。

  万兽:暴力善战的驭兽勇士

  源自上古传承的万兽岭,其门派弟子崇尚猛兽、精通上古流传的驭兽法门,战斗之时常变身兽型,狂暴的攻击如疾风骤雨顷刻间就把敌人撕成碎片,是白无忧、雪千寻等魔族子弟向往的强大门派。门派心法兽王使得召唤兽通常都十分忠诚,在战斗中就算生命垂危也不会丢下主人逃跑。

万兽岭
万兽岭

  作为《神武3》手游里拥有最强物理群秒能力的门派,万兽岭擅长以力压人、全面突破,飞击、狂爪之下,强悍的群体伤害能力足以击垮敌人的防守阵型。万兽岭的暴力输出是毋庸置疑的,但上手难度较高,新手玩家想要熟练精通需要长时间磨合,更需要有较强的操作意识才能将万兽运用发挥到极致。

  天宫:能攻擅法的全能战士

  在《神武3》手游的物理输出门派中,凌霄天宫可以说是全能战士,楚云天、龙啸云、凌霜月等仙族子弟皆可拜入二郎神门下,成为凌霄天宫弟子。监察九黎、探查八荒,以维护三界秩序为己任,凌霄天宫弟子不仅能驾驭天雷,借助其威力斩妖除魔,还可凝神施咒,解除队友的异常状态,其门派心法天道有一定概率免疫封印、法术攻击和异常类特技,是天道庇佑下的宠儿。

凌霄天宫
凌霄天宫

  雷霆斩群攻、穿云斩单体伤害,乱神斩封印、凝神解封……进可攻、退可守,能封印、能解封,单体高爆、群伤可观,再加上门派心法的免疫功能,风格多变、技能繁多的凌霄天宫绝对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对手,在团队中的物理输出丝毫不亚于其他门派。

  此外,凌霄天宫还是抓鬼小能手,招牌技能五雷天劫按百分比和成功率计算伤害,遇到血鬼的时候一个五雷造成成吨伤害,使得天宫在抓鬼任务中很受欢迎。

  拳拳到肉的威猛伤害,眼花缭乱的战术选择,主导胜负的战略地位,天策、万兽岭、凌霄天宫作为《神武3》手游的暴力担当,每个门派都是十分暴力的存在,在中后期高端战斗中起着难以估量的作用。在保持暴力输出的同时,鲜明的门派特色又让他们走上与众不同的成长道路,在团队中担负起不同的角色,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火爆公测,海量惊喜福利享不停!2018新年神兽招财旺激萌亮相,机灵可爱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虚幻入侵玩法重磅开启,与附近的人共同对抗妖魔,还有十人副本、蟠桃宴、三界情谊录等新玩法趣味来袭。《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