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9
手游推荐 

专治晕3D,与众不同的生存手游《迷雾求生》

  火爆全球的生存类竞技游戏可谓2017年最受欢迎的游戏品类之一。这股生存竞技大逃杀风潮从电脑一直流行到了手机等移动端,各游戏制作公司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吃鸡手游。但是从电脑吃鸡吃到手机,如何还能吃得又香又好,却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走在生存竞技手游前段的网易率先做出了突破,打造了一款与众不同的MOBA生存手游——《迷雾求生》。

  与传统生存竞技游戏相比,《迷雾求生》最大的创新与不同在游戏视角与游戏操作方式两处。《迷雾求生》别出心裁地将生存竞技与MOBA相结合,让游戏体验更舒适,感官更刺激,带来全新的生存竞技体验。

  在游戏视角方面,传统生存竞技手游一般需要玩家在控制行动的同时还要自行控制360°的3D视角。虽然这种操作还原了电脑端经典,但是却忽略了因为设备不同而造成的体验不同,甚至让许多玩家出现了3D晕眩的生理不适;而《迷雾求生》则采用了手游最佳的2.5D锁定视角。虽然视角锁定,但在战争迷雾系统的加持下敌我都隐藏在黑暗中,那种“我是谁、我在哪、我被谁打了”的紧张刺激感一点都不会减少。

  而在游戏操作上,传统生存竞技游戏左手控制行动方向,右手则要控制视角、开枪和各种指令,连舔包都要手动点击,可以说非常不方便了。《迷雾求生》则将操作改成了类MOBA的左手控制行动方向,右手使用各种道具,道具则是靠近自动捡起。《迷雾求生》简化了操作步骤,让游戏玩起来更顺畅。

  两大最火的手机游戏强强联合究竟能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这款集合生存竞技与MOBA操作的全新手游《迷雾求生》会给广大玩家怎样的惊喜呢?现在《迷雾求生》正在测试中,对此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一战了。

  游戏简介:

  荒废的工厂暗藏致命的宝藏,危险的禁区抵挡不了贪婪的猎人,夺命迷雾迅速扩散,拿起你的武器,占领你的领地,冲破迷雾生存到最后吧!全新末日生存手游《迷雾求生》即将来袭,攻守交锋,占地称王,赏金猎人同台竞技,体验末日生存对决,独特照准系统,黑暗探索更加刺激,还有独创组队激斗及多种道具同步上线,玻璃渣、埋地雷、变轮胎,与好友一起体验开黑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hq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